首頁 > 產品信息 > 農業、食品 > 加工食品 > 其他加工食品

老年膳食通便黑豆茸壓片糖果OEM加工 1
  • 老年膳食通便黑豆茸壓片糖果OEM加工 1

老年膳食通便黑豆茸壓片糖果OEM加工

型號:01
品牌:-
原產地:中國
類別:農業、食品 / 加工食品 / 其他加工食品
標籤︰黑豆茸壓片OEM , 黑豆茸片劑加工 , 黑豆茸顆粒粉加工
單價: -
最少訂量:300000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天津中威和治藥業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天津市宝坻区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7/03/07

產品描述

老年膳食通便片劑黑豆茸壓片糖果OEM加工生產廠家

天津中威和治專業承接黑豆茸壓片糖果加工,老年食品黑豆茸壓片OEM貼牌,包工包料黑豆茸提取物片加工,黑豆茸顆粒固體飲品加工,黑豆茸粉沖劑OEM加工, 公司具備GMP/QS雙認証代加工廠家,生產週期短,低於市場價,質量保障!代工咨詢熱線:159-2225-7125 李經理,歡迎實地考察工廠

 

3186330391_1043019821

 

會銷微商熱銷產品:黑豆茸壓片糖果OEM貼牌,黑豆茸粉顆粒加工,膳食通便壓片糖果加工,50ml植物飲料加工,燕窩膠原蛋白飲料加工,100ml酵素飲料加工,果味膠原蛋白固體飲料加工,果蔬粉固體飲料加工,葡萄復合粉固體飲料OEM,植物壓片糖果OEM加工等,為您做全方位的服務,解決產品原料到包裝設計的各個環節!一站到家,優質服務。

 

黑豆茸壓片糖果加工-生產優勢:

 

1、量身定製、專業服務、免費提供產品平面設計與策劃。


2、提供廠家全套資質,相關部門產品備案、質檢。


3、與全國各大原料供應商及包材印刷廠合作,質優量優價廉。


4、10萬級車間淨化,多年生產加工經驗。

 

360截图20170304121124692 

 

定製加工:黑豆茸壓片糖果加工

 

【品級】食品級(QS)

 

【配方】工廠提供成熟配方或根據客戶要求定製


【合作模式】包工包料、來料加工、來配方加工、來樣定製、出口代加工

 

【註釋】客戶必須具備合法註冊商標、營業執照及食品流通許可証,不承接個人業務

 

【起訂量/單價】面議、電議(可加QQ: ,手機:15922257125 咨詢詳情)

黑豆茸压片糖果代加工
片剂对比
合作流程

 

公司擁有十萬級淨化車間,QS認証,嚴格按照國際GMP標準運作,嚴格按照標準生產流程,專業的營養代餐粉生產線,各類可快速混料,制粒,壓片,瓶分裝,鋁塑壓板等及先進的殺菌設備等。常年提供各類營養餐、代餐粉OEM貼牌加工服務,專業的研發團隊為您供品質保証,專業的設計團隊為您打造與眾不同的精緻外觀。

 

undefined
 

天津中威和治藥業有限公司坐落于天津市寶坻區高新技術產業區,佔地52畝,生產車間3萬余平方米,十余條現代化生產線,是一傢具有國際領先水平的藥品和營養保健食品研發、生產型企業。公司通過了國家藥品GMP認証、保健食品認証和健康食品QS認証,具備完善可靠質量管理體系,生產範疇涵蓋中藥飲片提取、片劑、膠囊劑、顆粒劑、口服液、保健食品和壓片糖果、固體飲料、液體飲料、茶劑方便食品等領域。

 

公司秉承“務實、中和、”的經營理念、積極進行技術創新、嚴吧產品質量,以卓越的品質、細緻的服務、安全有效的好產品和合作夥伴共同發展,為大健康產業做出一份貢獻!歡迎國內外客商、朋友商洽合作。

 

提供業務與服務內容

 

1.  保健品食品與功能性食品、營養強化食品等營養保健品的研發與生產

2.  藥品的研發和生產

3.  標準申報、產品備案、法規動態咨詢等增值服務

4.  為客戶提供具有競爭力的遺體化產品解決方案

 

undefined

我們的優勢

 

1. 產品研發:完善的研發系統、全系列保健食品批文及食品批文、數千個產品配方的數據庫、全球市場信息收集。

2. 品質管理:現代化的生產設備、領先的實驗室檢測設備、覆蓋整個供應鏈的全面質量管理系統、完整可追溯的生產記……

3. 一站式服務:顧問式銷售團隊、全過程的客戶服務與管理。

 

undefined

 

快捷的倉儲物流(毗鄰京津冀最大的物流基地)多功能全自動立體倉儲中心,恆溫恆濕防鼠,保証原料與成品質量的安全穩定。嚴謹而系統的物流體系,包裝及時準確發貨。

 

中威和治擁有現代化的工廠,廠區面積達三萬多平方,生產過程全面應用ERP管理軟件,規範工作流程,使每個環節都可查詢與追溯。

 

中威和治是中國較早的保健食品GMP証書的持有者,在生產與生產管理方面均處於行業領先地位。所有的車間全部達到藥品要求級別。

资质证件
 

雙贏合作模式——OEM加工方案:

 

可提供的OEM服務包括:

一、來樣品加工:客戶提出產品定位要求或相近樣品,我們負責配方設計,小試打樣,客戶確認,生產控制。
二、來原料加工:客戶提供原料,包材或半成品,我們負責嚴格把控生產流程,保障灌裝,包裝的優良品質。
三、來配方加工:客戶提供產品配方,我們的技術部門給予意見、確認,按照客戶的要求生產出半成品或成品。
四、包工包料:廠家為您提供一站式服務,配方、原料、包材等一切由廠家負責,全方位的服務。

 

包工包料代加工-方案內容:

 

1. 按客戶品牌產品定位和要求打樣板,確定產品配方

2. 提供三証(營業執照、衛生許可証、生產許可証)

3. 協助客戶產品送檢;

4. 幫助客戶調整品牌產品結構;

5. 提供有償增值服務項目供客戶選擇。

6. 另提供有償超值服務項目。

 

天津中威和治藥業有限公司榮譽出品商

 

【工廠地址】:天津市 寶坻區 經濟開發區 寶中道北側

 

【聯 系 人】:李鑫 (經理)

 

【聯繫電話】:15922257125

 

【QQ 洽談】:

 

【企業網址】:https://shop1488607842399.1688.com/

老年膳食通便片劑黑豆茸壓片糖果OEM加工生產廠家


產品圖片

老年膳食通便黑豆茸壓片糖果OEM加工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天津中威和治藥業有限公司

天津市寶坻區經濟開發區寶中道北側

電話︰
86-15922257125
傳真︰
86-15922257125
聯繫人︰
李鑫 (經理)
手機︰
15922257125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他加工食品" 產品信息

"其他加工食品"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