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工具 > 其它工具

防扭鋼絲繩直銷 全國免運費 1防扭鋼絲繩直銷 全國免運費 2防扭鋼絲繩直銷 全國免運費 3
  • 防扭鋼絲繩直銷 全國免運費 1
  • 防扭鋼絲繩直銷 全國免運費 2
  • 防扭鋼絲繩直銷 全國免運費 3

防扭鋼絲繩直銷 全國免運費

型號: yl11-12×19
品牌:萬源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工具 / 其它工具
標籤︰防扭鋼絲繩 , 無捻牽引繩 , 電力施工
單價: ¥4 / 米
最少訂量:1000 米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霸州市開源電力工具廠

免費會員河北省廊坊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7/02/23

產品描述

   

 9-18mm防扭鋼絲繩直銷 全國免運費為了解決普通捻繞式鋼絲繩和捻繞式中多層股(不旋轉型)鋼絲繩扭轉、破股現象,我公司在意大利進口編織型鋼絲基礎上,研製生產出一系列全防扭特種鋼絲繩。防扭鋼絲繩該繩的特點是:用四股、六股、八股右交互捻,與相同股數在捻按一定規律紡織成四方形和六邊形。編織成的鋼絲繩在斷面上左交互捻和右互捻是相稱的,不論是否受力,斷面上的捻勁都能相互抵消這樣鋼絲繩總的扭轉力矩為零,即不旋轉,該種鋼絲繩還具有柔性好、耐腐蝕的特點。

    我公司產品經檢驗和使用証明,其防扭性,耐腐蝕能達到國外同類產品技術水平,其機械強度超過了國外同類產品技術水平,填補了國內鋼絲繩生產的空白。

 

 此外我廠還生產各種噸位張力器,牽引機,絞磨機,電纜輸送機,卡線器,網套,牽引繩。緊線器,電桿挖坑機,小型旋挖鑽機,履帶式潛孔鑽機,挖掘機式打樁機,螺旋建築打樁機旋挖鑽機,中小型旋挖鑽機拖拉機式吊車潛孔鑽機,履帶式光伏打樁機,拖拉機吊車挖坑機兩用機,拖拉機挖坑牽引兩用機,拖拉機開溝機,拖拉機開溝挖坑兩用機防扭鋼絲繩本廠還可以承攬,挖掘機改裝挖坑機,拖拉機改裝挖坑機,裝載機改裝挖坑機的業務

 

防扭鋼絲繩銷售熱線:1803366583 手機:13931623535


付款方式︰支付寶

產品圖片

防扭鋼絲繩直銷 全國免運費 1
圖 1
防扭鋼絲繩直銷 全國免運費 2
圖 2
防扭鋼絲繩直銷 全國免運費 3
圖 3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霸州市開源電力工具廠

河北省霸州市開發區秦樓村

電話︰
86-0316-7396961
傳真︰
86-0316-7396853
聯繫人︰
張一超 (經理)
手機︰
18033656583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它工具" 產品信息

"其它工具"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