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工具 > 其它工具

供應電線杆立杆機 1供應電線杆立杆機 2供應電線杆立杆機 3
  • 供應電線杆立杆機 1
  • 供應電線杆立杆機 2
  • 供應電線杆立杆機 3

供應電線杆立杆機

型號:LGS80-10 4
品牌:萬源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工具 / 其它工具
標籤︰電線杆立杆機 , 供應 , 電力施工
單價: ¥2600 / 米
最少訂量:10 米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霸州市開源電力工具廠

免費會員河北省廊坊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7/02/23

產品描述

我廠優質產品立杆機優點及產品規格:

1、立杆機杆體採用國標鋁合金管,重量輕,承載能力強。

2、立杆機組裝、拆卸方便,利用三角型穩定性,不用打地錨,即可輕鬆立杆。

3、立杆機採用快、慢雙速手搖絞磨,結合雙滑輪組,單人即可完成立杆工作。

 

立杆機人字抱杆,立杆器 鋁合金立杆機規格參數表:

型號 管徑 主杆長度 副杆長度 適用線杆 額定負荷 自重

LGS80-10 100 6.2M 55M 10M 1.2T 95KG

LGS100-12 100 7.2M 6.8M 12M 1.6T 115,KG

LGS100-15 120 8.2M 7.8M 15M 2.2T 135KG 

我廠優質立杆機立杆機的使用方法:

1、用立杆機主杆上配帶的銷釘,把主杆(長杆)、兩副杆的頭部進行連接。

2、把三杆成三角形狀平放在地面上。提示:三杆頭部連接處應位於杆坑處。

3、三名施工人員,各自握住一根杆體,用力上推把該機立起。提示:在上推時為了不使杆體左右偏移,應保持三根杆的跟部不離開地面,三杆上推時推升距離應相等例:主杆上推1米兩副杆也應同步上推1米。

4、三角架立起后應保証三杆頭部連接處與線杆坑底部垂直。

5、把將要立起的線杆運至適當位置。

 如果您為線路施工組立線杆費時費力而苦惱,請選用我廠生產的立杆機,人字抱杆,立杆器 鋁合金立杆機本廠生產的鋁合金立杆機採用國標鋁合金型材製作而成,立杆機具有重量輕,負荷大,操作簡便,是您電力施工中的好幫手。的立杆機價格買到的產品我廠產品安全可靠。此外我廠還生產各種噸位張力器,牽引機,絞磨機,電纜輸送機,卡線器,網套,牽引繩。緊線器,電桿挖坑機,小型旋挖鑽機,履帶式潛孔鑽機,挖掘機式打樁機,螺旋建築打樁機旋挖鑽機,中小型旋挖鑽機拖拉機式吊車潛孔鑽機,履帶式光伏打樁機,拖拉機吊車挖坑機兩用機,拖拉機挖坑牽引兩用機,拖拉機開溝機,拖拉機開溝挖坑兩用機立杆機本廠還可以承攬,挖掘機改裝挖坑機,拖拉機改裝挖坑機,裝載機改裝挖坑機的業務

 

立杆機銷售熱線:1803366583 手機:13931623535


付款方式︰支付寶

產品圖片

供應電線杆立杆機 1
圖 1
供應電線杆立杆機 2
圖 2
供應電線杆立杆機 3
圖 3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霸州市開源電力工具廠

河北省霸州市開發區秦樓村

電話︰
86-0316-7396961
傳真︰
86-0316-7396853
聯繫人︰
張一超 (經理)
手機︰
18033656583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它工具" 產品信息

"其它工具"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