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建築、裝飾 > 建築玻璃和鏡子

霧化玻璃 1霧化玻璃 2
  • 霧化玻璃 1
  • 霧化玻璃 2

霧化玻璃

型號:-
品牌:-
原產地:-
類別:建築、裝飾 / 建築玻璃和鏡子
標籤︰通電玻璃 , 調光玻璃 , 霧化玻璃
單價: -
最少訂量:-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鄭州港發環保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南省郑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7/03/29

產品描述

一、調光玻璃

根據控制手段及原理的異同,調光玻璃可藉由電控、溫控、光控、壓控等等各種方式實現玻璃之透明與不透明狀態的切換。由於各種條件限制,目前市面上實現量產的調光玻璃,幾乎都是電控型調光玻璃。電控調光玻璃的原理比較容易理解:當電控產品關閉電源時,電控調光玻璃裡面的液晶分子會呈現不規則的散布狀態,使光線無法射入,讓電控玻璃呈現不透明的外觀;雖然調光玻璃的價格已由剛問世時每平米上萬美金降至目前每平米不到萬元人民幣,但由於成本居高不下等原因,調光玻璃價格相對而言一直仍處在高位,這也決定了其應用領域多定位在高端市場。

二、工作原理

當調光玻璃關閉電源時,電控調光玻璃裡面的液晶分子會呈現不規則的散布狀態,此時電控玻璃呈現透光而不透明的外觀狀態;當給調光玻璃通電后,裡面的液晶分子呈現整齊排列,光線可以自由穿透,此時調光玻璃瞬間呈現透明狀態。

三、產品性能

1. 隱私保護功能:智能調光玻璃的最大功用是隱私保護功能,可以隨時控制玻璃的透明不透明狀態。

2. 投影功能:智能調光玻璃還是一款非常優秀的投影硬屏,在光線適宜的環境下,如果選用高流明投影機,投影成像效果非常清晰出眾。(建議選用背投成像方式)

3. 具備安全玻璃的優點,包括破裂后防止碎片飛濺的安全性能,抗打擊強度好。

4. 環保特性:調光玻璃中間的調光膜及膠片可以隔熱、阻隔99%以上的紫外線及98%以上的紅外線。屏蔽部分紅外線減少熱輻射及傳遞。而屏蔽紫外線,可保護室內的陳設不因紫外輻照而出現退色、老化等情況,保護人員不受紫外線直射而引起的疾病。

5. 隔音特性:調光玻璃中間的的調光膜及膠片有聲音阻尼作用。可部分阻隔噪音。


產品圖片

霧化玻璃 1
圖 1
霧化玻璃 2
圖 2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鄭州港發環保科技有限公司

黃河南路玻璃一條街B區12號

電話︰
86-0371-55971097
傳真︰
86
聯繫人︰
王祥發 (經理)
手機︰
13523466565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建築玻璃和鏡子" 產品信息

"建築玻璃和鏡子"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