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建築、裝飾 > 建築玻璃和鏡子

調光玻璃 1
  • 調光玻璃 1

調光玻璃

型號:-
品牌:-
原產地:-
類別:建築、裝飾 / 建築玻璃和鏡子
標籤︰調光玻璃
單價: -
最少訂量:-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鄭州港發環保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南省郑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7/03/29

產品描述

實際用途

1、商務應用

例1:投影幕布作用。 在這裡,調光玻璃有另一個商業名稱,叫做“智能玻璃投影屏”,意即透明狀態下可以顯示背景裝飾圖畫,或者作為會議室的玻璃牆。不透明狀態下可替代成像幕布,並更具畫面清晰的特點。這樣一來,就打破了傳統水泥牆面的功能壟斷局面,並且實現多重作用。

例2:辦公區域、會議室、監控室隔斷。 即使是偌大的辦公區,被數面牆體或磨砂玻璃隔斷也會顯得狹小憋悶,全部採用通透玻璃設計又缺乏商務保密性,這時您的確需要一種可以調節透明光度的玻璃材具解決煩惱,監控室、會議室、商務洽談等辦公區域,可調節為全光照透明狀態,需要時,只要輕輕按動遙控器,則可讓整個區域從週圍目光中徹底模糊掉。

2、住宅應用  

例1:外部設置。 陽台飄窗加增調光玻璃,可在樓宇林立人皆可窺的較差私祕性上做出革命性改善。日常情況下,調節到透明狀態,保持透亮採光;隨意狀態下,為保持安全感,可調節到不透明狀態,卻依然有陽光可親近,一舉兩得。

例2:室內空間隔斷。利用調光玻璃分隔房間,改善空間布局,增加光亮調節自由度,又能保証不同區域的私密性,會得到意想不到的效果。

例3:作為小型家庭影院幕布使用,將幕布、屏風有效結合。(原理同商務投影幕布相同)

例4、在選用安全電壓的前提下,將調光玻璃作為浴室、衛生間隔斷,不僅使布局敞亮,又能很好的保護隱私。

醫療機構應用

可取代窗帘,起到隔斷與隱私保護的功能,堅實安全,隔音消雜,更有環保清潔不易污染的好處,為醫護工作者和患者除去顧慮和心理壓力。

博物館、展館、商場、銀行防盜應用

推薦應用於商場、銀行、珠寶店及博物館、展覽館的櫥窗、櫃台防彈玻璃及展櫃玻璃中,正常營業應用時保持透明狀態,一旦遇到突發情況,則可利用遠程遙控,瞬間達到模糊狀態,使犯罪分子失去目標,可以最大程度保証人身及財產安全。

總之,調光玻璃的應用場所非常廣氾,覆蓋行政辦公、公共服務、商業娛樂、家居生活、廣告傳媒、展覽展示、影像、公共安全等諸多領域。


產品圖片

調光玻璃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鄭州港發環保科技有限公司

黃河南路玻璃一條街B區12號

電話︰
86-0371-55971097
傳真︰
86
聯繫人︰
王祥發 (經理)
手機︰
13523466565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建築玻璃和鏡子" 產品信息

"建築玻璃和鏡子"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