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電子、電力 > 電子元器件 > 端子、連接器

銅編織帶軟連接 1銅編織帶軟連接 2銅編織帶軟連接 3銅編織帶軟連接 4銅編織帶軟連接 5
  • 銅編織帶軟連接 1
  • 銅編織帶軟連接 2
  • 銅編織帶軟連接 3
  • 銅編織帶軟連接 4
  • 銅編織帶軟連接 5

銅編織帶軟連接

型號:TZ-TZZX
品牌:金戈電氣
原產地:中國
類別:電子、電力 / 電子元器件 / 端子、連接器
標籤︰橋架銅連接線 , 紫銅編織線軟連接 , 銅母線軟連接
單價: ¥10 / 件
最少訂量:100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東莞市金戈電氣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东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03/15

產品描述

簡介:銅編織帶軟連接又叫銅編織線軟連接,用冷壓方法壓制而成,是在編織帶兩邊焊接銅管,經過處理做成軟連接,可根據客戶不同的需求打孔,鍍錫等。

導線材料:銅編織線、銅編織帶、鍍錫銅編織線、鍍錫銅編織帶、銅絞線。銅編織帶是用無氧銅絲編織,線經0.10mm,0.12mm,0.15mm單絲,根據客戶要求,柔軟度,通電強度等特製而成。

接觸面材料:OT端子、DT端子、銅管(表面可根據客戶要求鍍銀、錫、鎳等)

壓接方式:用冷壓的方式製成,按照厚度要求或根據客戶參數要求採用不同的沖床、液壓機進行壓接。

絕緣材料:本公司標準設計無絕緣材料,可根據客戶要求使用PVC絕緣套管或熱宿管加以絕緣保護固定。

工藝:用裸銅線、銅編織線,作為導體,兩端採用銅端子,接頭尺寸按客戶要求生產,用冷壓方法壓制而成。可根據客戶要求鍍錫鍍銀。再通過特殊處理,做成高強度大電流軟連接。

產品性能:導電率高、抗疲勞能力強。表面平整,光亮,接觸面好,導電性能優越。適用性強,柔軟度佳,安裝方便,易散熱,耐彎曲。

適用範圍:主要用於非水平方向的帶電運動及中、低壓斷路器 ,適用於各種高低壓電器、真空電器、礦用防爆開關及汽車、機車、汽車電池、動力電池等相關產品做軟連接用。廣氾用於發電機、變壓器、開關、母線、工業電爐、整流設備、電解冶煉設備、焊接設備及其他大電流設備中做柔性導電連接。

優勢:解決了傳統母線在使用過程中易發熱、高能耗等缺點,具有節能降耗、導電性能超群、使用壽命長、免維護、外形美觀、安裝方便等特點。本公司採用最先進的原子擴散工藝,專業生產各種高低壓電器設備用軟連接、導電帶、母線伸縮節。

鑽孔:本公司標準設計無鑽孔要求,可根據圖紙或客戶參數要求在接觸面鑽孔。

特殊設計:可根據用戶要求或圖紙參數要求進行輔助的車床、洗床、切床等設備加工。


產品圖片

銅編織帶軟連接 1
圖 1
銅編織帶軟連接 2
圖 2
銅編織帶軟連接 3
圖 3
銅編織帶軟連接 4
圖 4
銅編織帶軟連接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東莞市金戈電氣科技有限公司

寮步鎮上屯村香園東路101號

電話︰
86-0769-82253866
傳真︰
86
聯繫人︰
劉小姐 (銷售)
手機︰
82253866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端子、連接器" 產品信息

"端子、連接器"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