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電子、電力 > 電子元器件 > 端子、連接器

高低壓開關櫃銅軟連接線 1高低壓開關櫃銅軟連接線 2高低壓開關櫃銅軟連接線 3
  • 高低壓開關櫃銅軟連接線 1
  • 高低壓開關櫃銅軟連接線 2
  • 高低壓開關櫃銅軟連接線 3

高低壓開關櫃銅軟連接線

型號:TZ-TZZX
品牌:金戈電氣
原產地:中國
類別:電子、電力 / 電子元器件 / 端子、連接器
標籤︰銅絞線軟連接 , 銅編織帶軟連接 , 銅箔軟連接
單價: ¥10 / 件
最少訂量:100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東莞市金戈電氣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东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03/15

產品描述

東莞市金戈電氣科技有限公司銅軟連接(TZ-TZX)主要分為兩大類:銅編織軟連接和銅箔軟連接,在這兩大類的產品中又豐富了多中系列銅軟連接產品來滿足廣大客戶的需求。

產品詳情:

銅軟連接是由多層銅帶或多股銅絲編織線焊接而成,廣氾用於發電機、變壓器、開關、母線、電解、冶煉等大電流設備中作柔性導電連接。主要用於高、低壓電器、真空電器、礦用防爆開關、汽車電池、機車、電櫃、母線槽、工業電爐、電解冶煉、焊接設備、整流設備及相關產品軟體連接用。可避免週圍環境因地震、位移等造成運行事故,起到輔助散熱作用,使大電流設備之間的導電連接更方便、可靠、安全,保護各關聯設備不受外力影響,吸收大電流電器設備運行時產生的噪音及振動,安裝方便,電率高、節能降耗、導電性能超群、使用壽命長,免維護。

我公司生產的銅軟連接使用條件:極端最高溫度+300℃,極端最低溫度-400℃。

我公司生產的銅軟連接優點:可提高導電率,調整設備安裝誤差,同時起(減震)工作補償作用,方便實驗和設備檢修等。


產品圖片

高低壓開關櫃銅軟連接線 1
圖 1
高低壓開關櫃銅軟連接線 2
圖 2
高低壓開關櫃銅軟連接線 3
圖 3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東莞市金戈電氣科技有限公司

寮步鎮上屯村香園東路101號

電話︰
86-0769-82253866
傳真︰
86
聯繫人︰
劉小姐 (銷售)
手機︰
82253866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端子、連接器" 產品信息

"端子、連接器"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