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泵及真空設備

PT701電動液壓泵 1
  • PT701電動液壓泵 1

PT701電動液壓泵

型號:PT701
品牌:PIPER/派柏
原產地:美國
類別: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泵及真空設備
標籤︰電動液壓泵 , 電動液壓扳手泵
單價: -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上海帕柏工業技術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上海市浦东新区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7/03/13

產品描述

电动液压泵

液壓扳手泵是一台手持式壓力校驗泵,主要是進行校驗工作,用液體作壓力介質,自帶微調控制,臨時關閉管線壓 力,通過軟管和可旋轉的接頭將標準壓力指示儀或壓力計連接到待校表上,隨泵所帶的接頭螺紋可適配大部分的待校表,此時它做為一個和各種壓力指示表相連的便攜式壓力比較器,來完成壓 力校驗,泵帶有過壓保護功能。


液壓扳手泵(輕型)

PT701:

●不含油重量僅為16KG,攜帶方便。 

●三級柱塞泵,常用3級流量比一般二級泵快5倍以上。 

●無碳刷設計,低轉速,散熱狀況良好,低功率下依然可以提供大流量。 

●配有液壓油濾清器, 油浸式電機,液壓油可用300小時以上。 

●油位計帶溫度計,油溫清晰可見。 

●7米長的遙控線,可拆卸式,AUTO遙控全自動操作。


技術參數:

型號

壓力Mpa

流量L/min

電源v

功率KW

容積L

重量Kg

PT701

70.0

0.5-5.0

220v 50Hz

0.25

4.5

16.0


 

液壓泵站設置步驟

油箱加油

泵站在運輸過程中沒有在油箱中加油,如果需要額外的液壓油,請向工廠定貨。為了保証你的質保有效,請使用PIPER(派柏)公司指定的液壓油

1. 將注油口附近的灰塵和附着物擦拭乾淨,灰塵和附着物會損坏泵站的精密零部件。

2. 將所有油缸縮回。

3. 拆除注油口防塵蓋並插入乾淨的漏斗和過濾器,將液壓油加註到郵箱內,油位需高于兩個油鏡。

4. 裝上扳手,多次循環系統,再次檢查油箱液位(如圖)。 

 

液壓連接

1. 清潔泵站和扳手的進出油口區域。

2. 檢查所有管接頭的螺紋和表面,如果有損坏請立即更換。

3. 清潔所有油管和接頭的連接端。

4. 移除所有螺紋保護帽,將壓力表裝在液壓泵上並將油管連接到泵站出油口和扳手快速接頭。

 

泵站調試

1. 確定閥和油管連接緊固且油管有適當的液壓油,打開電源開關,先按動操作手柄上的安全鈕,然後按動啟動操作鈕,啟動電機,操控液壓扳手。操作結束,按停止鈕停機。再次啟動電機前需先按安全鈕,然後才能按啟動操作鈕(如圖)。 

2. 點動泵站數次來打壓,如果無壓力,斷來一根油管並插回油箱,啟動泵站直到穩定和無泡沫的油液流出,將油管重新連接回系統。

3. 多次操作扳手以去除系統中的空氣。

4. 泵站可以進行正常操作了。


派柏(PIPER)除擁有完善的全球生產經銷體系外,還在總部設立了世界一流的研發、檢測中心,該中心通過將尖端生產工藝與現代校驗科技的完美結合,對每一台派柏(PIPER)品牌的工具進行獨立嚴格的校準程序,並附帶測試數據及報告,以確保出廠的每台工具都能達到無與倫比的精度。

目前PIPER(派柏)工業的液壓扳手、液壓拉伸器、電動液壓泵等產品在中石油、中石化、華電集團、大唐國際、新疆金風電集團、神華煤炭集團、上海寶鋼、大亞灣核電站、振華重工、東汽公司、三峽水電站、三一重工等工程的安裝、使用、維護工作中,都發揮了重要作用。


產品圖片

PT701電動液壓泵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上海帕柏工業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市浦東祝橋鎮新營村張朱家宅9.8號1

電話︰
86-021-56161520
傳真︰
86
聯繫人︰
刁留軍 (經理)
手機︰
15692190868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泵及真空設備" 產品信息

"泵及真空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