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建築、裝飾 > 建築用管和附件 > 復合管

外黑內白型鋼絲網骨架聚乙烯復合管 1外黑內白型鋼絲網骨架聚乙烯復合管 2
  • 外黑內白型鋼絲網骨架聚乙烯復合管 1
  • 外黑內白型鋼絲網骨架聚乙烯復合管 2

外黑內白型鋼絲網骨架聚乙烯復合管

型號:dn200
品牌:品源
原產地:中國
類別:建築、裝飾 / 建築用管和附件 / 復合管
標籤︰外黑內白型 , 鋼絲網骨架 , 復合管管
單價: -
最少訂量:100 米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山東品源管業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山东省泰安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7/03/16

產品描述

“品源”牌鋼絲網骨架聚乙烯復合管(執行標準CJ/T189-2007)是結合國內外鋼骨架塑料復合管產品特點,借鑑國內外先進的管材復合技術開發的一種新型高科技、環保型管材。復合管以高強度鍍銅鋼絲左右纏繞形成的網狀結構為骨架,以高密度聚乙烯為基本材料,利用高性能改性聚乙烯粘結樹脂,在生產線上通過連續、分次擠塑復合成型。管道連接採用電熱套筒和電熱熔法蘭連接,其連接強度與本體一致。

鋼絲網骨架聚乙烯復合管不但結合了塑料管與鋼管各自的優點,還解決了塑料管不耐壓、鋼管不耐腐蝕的缺點,具備優良的柔韌性能,適合於長距離埋地供水、供氣管道系統,是目前國內替換鋼管等傳統管道的首選產品。

 

產品特點:

  1. 具有優異的防腐性能和較好的柔韌性(可有效應對地址沉降)。
  2. 內壁光潔,不結垢,管道水頭損失比鋼管、球墨鑄鐵管低30%左右。
  3. 可通過調整鋼絲直徑、鋼絲根數等製造出不同壓力等級的管材。
  4. 管道系統可靠性高。在正常情況下,使用壽命可達50年。
  5. 結構優良。管材的增強骨架與內外層塑料互相包容為一個整體,無內外層塑料與增強體剝離之憂。
  6. 重量輕、安裝方便(無需修路、無需大型設備,可減少征地面積)。
  7. 管道連接採用電熱熔接頭,抗軸向拉伸能力強,連接技術成熟可靠,管件品種、規格齊全,可與其它各種管道、閥門、設備連接。
  8. 由於鋼塑兩種材料是結構復合而成,不會發生塑料管難以克服的快速應力開裂現象。
  9. 綜合性價比高,衛生無毒,是鋼管、球墨鑄鐵管和純塑料管的最佳替代品。                應用領域:生產供水、生活水(衛生無毒、不會造成二次污染)、消防水及腐蝕性流體的輸送。

產品圖片

外黑內白型鋼絲網骨架聚乙烯復合管 1
圖 1
外黑內白型鋼絲網骨架聚乙烯復合管 2
圖 2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山東品源管業有限公司

山東省泰安市岱嶽區開元路1號

電話︰
86-0538-8365611
傳真︰
86-0538-8365611
聯繫人︰
張經理 (經理)
手機︰
13853820820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復合管" 產品信息

"復合管"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