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建築、裝飾 > 建築用管和附件 > 復合管

HDPE中空壁纏繞管 1HDPE中空壁纏繞管 2
  • HDPE中空壁纏繞管 1
  • HDPE中空壁纏繞管 2

HDPE中空壁纏繞管

型號:dn200
品牌:品源
原產地:中國
類別:建築、裝飾 / 建築用管和附件 / 復合管
標籤︰中空壁管 , PE管 , 纏繞管
單價: -
最少訂量:100 米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山東品源管業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山东省泰安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7/03/16

產品描述

“品源”牌HDPE中空壁纏繞管是一種以高密度聚乙烯(HDPE)為原料,充分吸收並消化了德國、芬蘭和波蘭技術,科技含量高,現與世界先進技術同步,達到和超過了 PRENl 3476-1標準,以優質的高密度聚乙烯為主要原料,產品經第一台擠出機擠出導型管,再與第二台擠出機擠出熔體經熱成型機纏繞而成。由於其獨特的成型工藝,可以生產直徑達3米的管材,這是其他生產工藝難以完成的。高密度聚乙烯(HDPE)由於其本身優異的融焊接性能不但保証了產品成型工藝和產品質量,而且也為施工連接提供了多種可靠方式,如電熱熔焊接,熱收縮連接等等,同時這也是滲漏情況很少出現的一個重要原因,也正是因為這個原因,這種管材才具有其它管材不具備的獨特的環保功能,這對當前人們關注的污染防治提供了非常有效的方法。

 

管材性能

HDPE(高密度聚乙烯)中空壁纏繞排水管,以HDPE為原料,兩次成形,它具有以下優點

1 化學性能穩定,耐酸、碱、鹽能力強,耐污水、廢水和化學藥品的腐蝕,耐土壤中腐爛物的腐蝕,無鏽蝕。

2、 抗衝擊性強,耐壓,管壁採用獨特的工字型結構,彈性變形大而不易破坏,對任何基地都有很好的適用性。

3、 耐老化,管材可以承受存放和施工過程中太陽的直晒,在管材設計和生產工藝上充分考慮了50年時的材質衰減等因素。

4、 適用溫度範圍廣,可用於-50C60C的溫度範圍內,不凍裂和膨脹滲漏。

5、 重量輕,是水泥管重量的1/10(同等輸水效率下)不需大型施工設備。

6、 連接方便,管道採用電熱熔帶或熱收縮帶連接技術,施工快捷,連接質量高,接頭強度大,保証接口材質、結構與管體本身的統一性,與橡膠圈類接頭或其他機械接頭相比,不存在因接頭而造成洩漏的危險。

7、 耐磨性能優越,比水泥管、鋼管耐磨,使用壽命長達50年以上。

8、 原材料價位低,施工、管理、維修費用低。

9 HDPE是無毒性材料,對土地無害,可再生使用,是環保型綠色產品。

 

 

 

 

 

 

 

 

管材物理性能

項  目

要  求

環剛度/(kN/m2)       

SN4     

≥4

SN8

≥8

SN12.5

≥12.5

SN16

≥16

衝擊性能(TIR)

≤10%

環柔性

試樣圓滑、無反向彎曲、無破裂

烘箱試驗

管材熔縫處應無分層、無開裂

蠕變比率

4

縫的拉伸強度

公稱尺寸(mm)

管材能承受的最小拉伸力(N)

200≤DN/ID≤300

380

400≤DN/ID≤500

510

600≤DN/ID700

760

DN/ID800

1020

 


產品圖片

HDPE中空壁纏繞管 1
圖 1
HDPE中空壁纏繞管 2
圖 2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山東品源管業有限公司

山東省泰安市岱嶽區開元路1號

電話︰
86-0538-8365611
傳真︰
86-0538-8365611
聯繫人︰
張經理 (經理)
手機︰
13853820820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復合管" 產品信息

"復合管"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