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建築、裝飾 > 吸音、隔音材料

LNG可拆卸保冷衣老品牌 1LNG可拆卸保冷衣老品牌 2LNG可拆卸保冷衣老品牌 3LNG可拆卸保冷衣老品牌 4LNG可拆卸保冷衣老品牌 5
  • LNG可拆卸保冷衣老品牌 1
  • LNG可拆卸保冷衣老品牌 2
  • LNG可拆卸保冷衣老品牌 3
  • LNG可拆卸保冷衣老品牌 4
  • LNG可拆卸保冷衣老品牌 5

LNG可拆卸保冷衣老品牌

型號:保冷-196-200度方便检修
品牌:JSAVE
原產地:中國
類別:建築、裝飾 / 吸音、隔音材料
標籤︰LNG管深冷保冷 , 可拆卸LNG保冷 , 可拆卸保冷衣
單價: ¥88 / 件
最少訂量:5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寧波市節為節能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上海市青浦区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1/03/30

產品描述

LNG大型低溫儲罐罐底保冷層具有結構設計複雜、交叉施工難度大、安裝標準高的特點,在施工中要嚴格遵循規定的程序和技術要求,而交叉施工的安全高效、施工的質量控制和防雨、防潮等問題的解決是大型低溫儲罐罐底保冷工作順利實施的重要保証。

LNG輸送管道保冷新型材料armaflex ltd低溫儲罐罐底絕熱福樂斯

Armaflex低溫系統是由德國阿樂斯國際有限公司研製開發,專門針對低溫深冷工況進行保冷隔熱的高性能絕熱系統。該多層保冷系統能夠提供優異的保冷絕熱效果、顯着降低絕熱層下管道腐蝕的風險和大幅降低施工時間。

導熱係數低

內置隔汽層

減少低溫下振動開裂和失效的風險

適用管線溫度範圍從-196° C到+300° C

低溫下保持彈性

能有效吸收應力衝擊

無需設置伸縮縫

密度低、重量輕、減輕管路荷載

綜合造價具備競爭力

安裝施工簡單快捷

大幅減少接縫,確保系統汽密性,縮短施工時間

複雜形狀及部位絕熱施工容易

運輸和儲存方便,損耗低

無纖維、不產生粉塵,不使用CFC和HCFC等破坏臭氧層的工質

部分場合可以不停車帶冷施工(需專業安裝技能)

LNG輸送管道保冷解決方案  LNG輸送管道保冷材料應用現狀    基於LNG超低溫(-163℃)存儲的特點,對LNG管道保冷材料的選取就成為行業必須面臨的問題。保冷效果的好坏不僅關係到整個管路的輸送效率,而且對裝置的安全生產也有至關重要的影響。因而,合適的保冷材料不僅能夠降低能耗、減少冷量損失和BOG損耗,而且為符合環保要求、為企業安全生產和創造更好的效益提供了保障。

  關鍵技術:   1、材料的耐低溫性能;   2、高效復合保冷結構;   3、補口及接點施工配套材料及施工技術;   主要技術經濟考核指標:  1、 深冷保冷材料、粘接劑及密封材料在-196℃不脆化不收縮; 2、 改性聚氨酯泡沫及酚醛泡沫材料的密度為40~70 Kg/m3;導熱 係數低於0.035W/(m?k);抗壓強度大於0.2MPa;  3、  改性泡沫玻璃及高強憎水珍珠岩的密度小於220 Kg/m3;導熱系 數低於0.030W/(m?k);抗壓強度大於0.5MPa;吸濕率小於2%;  4、  憎水離心玻璃棉及硅酸鹽復合氈的密度小於40 Kg/m3;導熱系 數低於0.045W/(m?k);吸濕率小於2%;  5、 表面溫度提高到露點以上1~2℃,保証表面不結露,不滴水; 其冷損失量低於保冷結構凝露表面冷損失量; 在此狀態下使用壽命達20年以上;  6、  隔熱反射塗料的熱反射率達85%以上。

 


產品圖片

LNG可拆卸保冷衣老品牌 1
圖 1
LNG可拆卸保冷衣老品牌 2
圖 2
LNG可拆卸保冷衣老品牌 3
圖 3
LNG可拆卸保冷衣老品牌 4
圖 4
LNG可拆卸保冷衣老品牌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寧波市節為節能科技有限公司

中國上海市青浦區勝利路2號

電話︰
86-0138-18530253
傳真︰
86-400-6358835-01733
聯繫人︰
何邦輝 (銷售經理)
手機︰
13818530253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吸音、隔音材料" 產品信息

"吸音、隔音材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