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農業、食品 > 酒水飲料 > 酒類

智利星空旅行經典赤霞珠干紅葡萄酒 1智利星空旅行經典赤霞珠干紅葡萄酒 2智利星空旅行經典赤霞珠干紅葡萄酒 3
  • 智利星空旅行經典赤霞珠干紅葡萄酒 1
  • 智利星空旅行經典赤霞珠干紅葡萄酒 2
  • 智利星空旅行經典赤霞珠干紅葡萄酒 3

智利星空旅行經典赤霞珠干紅葡萄酒

型號:赤霞珠干红
品牌:星空旅行
原產地:智利
類別:農業、食品 / 酒水飲料 / 酒類
標籤︰智利葡萄酒 , 進口紅酒 , 智利進口紅酒
單價: ¥149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廣東融生進出口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广州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7/06/22

產品描述

智利進口紅酒星空旅行經典赤霞珠干紅2015

星空旅行經典赤霞珠葡萄酒是來自智利永恆酒莊的一款干紅葡萄酒,這款酒在性價比方面比較高,而且口感好,客戶口碑評價比較高的一款酒,適合朋友聚餐,公司年會採購!

 

產品信息:

原產國:智利

產區:中央山谷

等級:經典級

類別:干紅葡萄酒

年份:2015年

葡萄品種:赤霞珠

酒精度:13.5%

淨含量:750ml

品鑑記錄:赤霞珠呈現豐富的寶石-紫羅蘭的顏色,異常集中。充滿着迷人的黑莓與黑漿果香氣;結構完整,單寧成熟有力,酒體醇厚,猶如漫步于星空中,美妙至極。

菜餚搭配: 搭配紅肉、成熟的奶酪

 

永恆酒莊介紹:

永恆酒莊始建于1876年,是智利最古老的酒莊之一,由智利最早的法國移民家族Moreau創立。該酒莊經歷了百年的沉澱,由家族5代人精心經營,成為智利中央山谷的明星酒莊。永恆酒莊每年從邁坡山谷、雷達、阿帕塔、利馬里等自有葡萄園採摘最頂級的葡萄,專注釀造風土獨特的智利頂級葡萄酒。2012年至今,永恆酒莊攜手智利多名頂級釀酒師打造出多款高端智利酒的代表作。

英文原版:

Viña Eternidad was established by the earliest Chilean immigrants the French Moreau family in 1876,one of the oldest Chilean wineries.After five generations management,the winery became the famous winery in Chilean central valley. Viña Eternidad harvest the top quality grapes from owned vineyards in Maipo Alto,Leyda,Apalta and Limari valleys every year.Focus on making the premium Chilean wine with special terrior.Since 2012,Viña Eternidad had cooperated with many famous Chilean top winemakers,brought out many a Chilean premium wine.


產品圖片

智利星空旅行經典赤霞珠干紅葡萄酒 1
圖 1
智利星空旅行經典赤霞珠干紅葡萄酒 2
圖 2
智利星空旅行經典赤霞珠干紅葡萄酒 3
圖 3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廣東融生進出口有限公司

廣州市天河區林和西路157號保利中匯廣場A座3007-3009

電話︰
86-020-87703663
傳真︰
86-020-87703663
聯繫人︰
李小姐 (運營)
手機︰
15102062493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酒類" 產品信息

"酒類"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