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農業、食品 > 酒水飲料 > 酒類

智利太陽山丘西拉干紅葡萄酒 1
  • 智利太陽山丘西拉干紅葡萄酒 1

智利太陽山丘西拉干紅葡萄酒

型號:西拉
品牌:太陽山丘
原產地:智利
類別:農業、食品 / 酒水飲料 / 酒類
標籤︰智利進口紅酒 , 紅酒批發 , 紅酒代理
單價: -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廣東融生進出口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广州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7/06/22

產品描述

智利永恆酒莊新貴太陽山丘西拉葡萄酒

葡萄酒酒評:

深沉的寶石紅色,有着濃郁的藍莓、草莓、和其他紅色漿果味道,並且夾雜明顯辛料氣息,果香和橡木的香氣非常平衡優雅,入口香料、成熟水果的味道非常具有表現力,良好的酸度平衡了強勁有力的單寧,口感協調,回味充滿果香,持續度良好。適合搭配口味濃郁的菜餚,如燉羊肉、烤豬肉、水煮牛肩峰等,質鮮嫩的紅肉可以極大限度地提升酒中果香味,而肉中的脂肪令葡萄酒的口感更加順滑。

 

產品參數信息:

類別:中國獨家總代理
產地:利馬里山谷
年份:2015
酒精度:13.5%
葡萄品種:西拉
規格:750 ml
貯藏條件:避免陽光直射,
于20°C乾燥通風處存放。

 

永恆酒莊介紹:

永恆酒莊始建于1876年,是智利最古老的酒莊之一,由智利最早的法國移民家族Moreau創立。該酒莊經歷了百年的沉澱,由家族5代人精心經營,成為智利中央山谷的明星酒莊。永恆酒莊每年從邁坡山谷、雷達、阿帕塔、利馬里等自有葡萄園採摘最頂級的葡萄,專注釀造風土獨特的智利頂級葡萄酒。2012年至今,永恆酒莊攜手智利多名頂級釀酒師打造出多款高端智利酒的代表作。

英語原版:

Viña Eternidad was established by the earliest Chilean immigrants the French Moreau family in 1876,one of the oldest Chilean wineries.After five generations management,the winery became the famous winery in Chilean central valley. Viña Eternidad harvest the top quality grapes from owned vineyards in Maipo Alto,Leyda,Apalta and Limari valleys every year.Focus on making the premium Chilean wine with special terrior.Since 2012,Viña Eternidad had cooperated with many famous Chilean top winemakers,brought out many a Chilean premium wine.


產品圖片

智利太陽山丘西拉干紅葡萄酒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廣東融生進出口有限公司

廣州市天河區林和西路157號保利中匯廣場A座3007-3009

電話︰
86-020-87703663
傳真︰
86-020-87703663
聯繫人︰
李小姐 (運營)
手機︰
15102062493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酒類" 產品信息

"酒類"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