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電子、電力 > 其它電力、電子

熱熔機 1
  • 熱熔機 1

熱熔機

型號:HDX
品牌:宏達星
原產地:中國
類別:電子、電力 / 其它電力、電子
標籤︰蘇州熱熔機 , 蘇州熱熔焊接機 , 蘇州熱鉚接機
單價: ¥1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蘇州宏達星電子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江苏省苏州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7/03/21

產品描述

本設備採用抽板式結構,由電加熱方法將加熱板熱量傳遞給上下塑料加熱件的熔接面。使其表面熔融,然後將加熱板迅速退出,將上下兩片加熱件加熱后熔融面熔合、固化、合為一體。整機為框架形式,由上模板、下模板、熱模板三大塊板組成,並配有熱模、上下塑料冷模,動作方式為氣動控制及手動形式。主要適用於家用電器、車燈、汽車溶器等塑件焊接。可根據不同塑膠件尺寸的大小設定加熱功率和模具尺寸實現多種塑膠工件焊接,操作簡單,使用方便。加熱板由上下兩塊組成,用電熱管對其加熱。本機共設兩隻溫度控制器分別控制上下模溫度。焊接時可以根據焊接時的實際需要在0~600℃範圍內自行設定。本設備控制方式可分為手動和自動兩種控制,手動為單件動作,主要用於機構和模具的調試,手動調試好以後,生產時調整到自動。自動控制系統採用可編程控制器(PLC)和觸模屏人機界面來控制,各氣缸運動為氣壓推動,操作簡便、性能可靠、尺寸緊湊,提高生產效率和質量。

 


產品圖片

熱熔機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蘇州宏達星電子科技有限公司

蘇州市木瀆鎮金楓南路1258號A4棟5樓

電話︰
86-0512-66379501
傳真︰
86-0512-66377941
聯繫人︰
陳先生 (市場部)
手機︰
18762870063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它電力、電子" 產品信息

"其它電力、電子"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