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電子、電力 > 其它電力、電子

CCD自動檢測機 1
  • CCD自動檢測機 1

CCD自動檢測機

型號:HDX
品牌:宏達星
原產地:中國
類別:電子、電力 / 其它電力、電子
標籤︰CCD自動檢測機 , 蘇州自動檢測機 , 蘇州檢測機
單價: ¥1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蘇州宏達星電子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江苏省苏州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7/03/21

產品描述

設備優勢:

1、非接觸測量,對於觀測者與被觀測者都不會產生任何損傷,從而提高系統的可靠性。

2、具有較寬的光譜響應範圍,例如使用人眼看不見的紅外測量,擴展了人眼的視覺範圍。

3、長時間穩定工作,人類難以長時間對同一對象進行觀察,而機器視覺則可以長時間地作測量、分析和識別任務。

4、利用了機器視覺解決方案,可以節省大量勞動力資源,為公司帶來可觀利益。

一、應用範圍

全自動CCD光學檢測分選機項目屬於先進製造技術,用於各種五金件、塑料件等的檢測分選作業。

①金屬材料加工、裝配和檢測,包括對部分關鍵部件和特種金屬材料的精密加工、裝配和檢測。

②非金屬材料加工、裝配和檢測。

③電氣系統的安裝、調試和檢測。

④軟件監控系統對檢測分選效率的影響。

 

全自動CCD光學檢測分選機可同時適應不同五金塑料件之檢測分選。如整流子、鉚釘、螺絲等。複雜的檢測工藝決定了檢測分選機要具有高性能的圖像採集、數據處理、動作平穩等特性。這也決定了它的研發的難度,需要大量的高素質的研發人員及資金的支持。

 

在技術上我們攻克了四CCD自動光學檢測系統,圓形分度平台平穩運動;自動分選OK/NG品及自動上下料系統等技術上的難點。

二、設備介紹

將產品裝入機器,通過CCD成像對產品尺寸及外觀進行檢測比對,從而區分出OK和NG品,最後將OK和NG品分別裝框。

全自動CCD光學檢測分選機工作原理:

當產品轉到CCD下方時,分度平台停止,給出信號讓CCD進行拍照比對,CCD進行運算,分辨出產品是否合格,合格品CCD再給分度平台信號,分度平台繼續工作轉到下一工位進行拍照,重複上述動作,全部完成,產品下料裝框。

 

適應範圍:

CCD視覺檢測,替代人工檢測;效率高,精確穩定,工廠自動化檢測之首選。主要檢測項目有尺寸檢測,缺陷檢測等。

電子行業:半導體元件表面缺陷特征監測、字符印刷殘缺檢測、芯片引腳封裝完整檢測、元件破損檢測、端子引腳尺寸檢測、編帶機元件極性識別、鍵盤字符檢測等;

製造行業:零件外形檢測、表面划痕檢測、漏加工檢測、表面毛刺檢測等;

印刷行業:印刷質量檢測、印刷字符檢測、條碼識別、色差檢測等;

汽車電子:面板印刷質量檢測、字符檢測、SPI檢測系統、色差檢測等;

醫療行業:藥瓶封裝缺陷監測、藥品封裝缺漏檢測、膠囊封裝質量檢測等;

食品行業:外觀封裝檢測、食品封裝缺漏檢測、外觀和內部質量檢測、顏色質量檢測、食品包裝定位等;

五金行業:微小金屬正反面判別、零件表面檢測、零件尺寸檢測等。

一、全自動檢測機方案: 待測產品由自動機構分料進入CCD自動檢測系統,CCD自動檢測系統完成產品各種尺寸的檢測,以及導通,耐壓測試,根據檢測結果將不良品自動剔除到不良品收集盒,良品收集到包裝材料中. 按進料收料方式可分為: 料管進,料管出;料管進,料帶出;tray盤進,tray盤出,tray進,料帶出 手動放料,料帶出 與自動插針(裝配)機對接,組成全自動生產線,良品由料帶包裝機自動包裝 特點:產能高,節省作業員人工取放產品時間,平均產能可以達到1200-1600 pcs/h ,節省人力,適合產能很大,並可持續生產較長時間的產品.一般只適合檢測同一系列產品,如只能檢測FPC系列產品,但pin數不同的產品可以共用;對客戶方機台維護人員水平要求較高,最好能有一定機械,電子工程基礎。

二、半自動檢測機方案: 作業員將產品放在檢測治具上之後,按開始檢測開關CCD自動檢測系統完成產品各種尺寸的檢測,根據檢測結果通過紅綠指示燈、蜂鳴器等提示作業員產品是良品還是不良品。軟體另外有輸出excel報表及計數器等功能 按產品特點可分為帶馬達和不帶馬達的機型,不同產品可以配置1-4只CCD同時檢測 特點:檢測效率較高,由機器自動判斷產品是否為合格品,作業員只需要根據檢測結果將良品和不良品分類,機台通用性較好,類似產品通過更換檢測治具達到共用,如採用氾用型檢測軟件,成本更低,機台使用更靈活,可方便開發成另外一種產品的檢測機台,產能平均能達到400-600 pcs/h。

三、簡易型肉眼檢測機方案: 肉眼直接觀察LCD顯示器上彩色產品影像,作業員可根據軟件設定的公差參考線位置判斷產品是良品或不良品,或者直接維修不良品。軟件可顯示每條公差參考坐標位置,並可以任意設定參考線坐標,數量,顏色等。並可儲存設置好的公差參考線位置,和產品影像方便mail跟客戶討論 簡易型分單鏡頭和雙鏡頭系統:高端USBCCD:(電腦界面)採用130萬像素彩色USBCCD和日本COMPUTER M5018鏡頭,帶工業迷你小電腦,影像非常清晰,同時軟件界面可以儲存產品影像,使用方便,如有需要也可升級為半自動檢測機.低端(無電腦,帶十字線產生器)價格較實惠,同時十字線產生器的線條寬度是目前最細的一款,技術優勢明顯 特點:作業員肉眼檢測,可以看到非常直觀的放大的產品影像,可以很方便的對產品進行良品和不良品判斷,也可以做到同步維修產品,使產出良品率接近100%。機器構造簡單,嫁動率高,維護簡單;由於成本較低可以做到每種產品專用一台檢測調針機。屬於量產型機台,交期短。


產品圖片

CCD自動檢測機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蘇州宏達星電子科技有限公司

蘇州市木瀆鎮金楓南路1258號A4棟5樓

電話︰
86-0512-66379501
傳真︰
86-0512-66377941
聯繫人︰
陳先生 (市場部)
手機︰
18762870063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它電力、電子" 產品信息

"其它電力、電子"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