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電子電氣產品製造設備

南通環氧灌膠機 1
  • 南通環氧灌膠機 1

南通環氧灌膠機

型號:-
品牌:寶蘭灌膠機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電子電氣產品製造設備
標籤︰灌膠機 , 環氧灌膠機 , 自動灌膠機
單價: ¥100000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蘇州寶蘭自動化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江苏省苏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7/01/21

產品描述

寶蘭科技為行業領先的南通環氧罐膠設備生產廠家,年產量超過100台。批量化生產,廠家直銷,無中間環節,為您省錢省心。我們堅信品質決定明天的市場,嚴格控制每一個零部件,一次交貨合格率達99%!
關於如何選灌膠機的几條忠告:購買灌膠機,一個不能迴避的問題是關於灌膠機的價格,目前,灌膠機市場竟爭白熱化,各種價格的灌膠機都有,如果您選擇灌膠機,給您一個忠告,價格明顯便宜的不要選。一般而言,灌膠機廠商在做灌膠機市場定價時,物料成本是基礎之一,服務成本也應包括其中是其二,技術風險也應加以考慮。價格明顯便宜的灌膠機,廠商進行後續服務支持的能力首先是值得懷疑的,其次,在用料方面,一般也不好保障;至於技術風險,對於走低價路線的灌膠機廠商是一般不在乎的。
南通環氧灌膠機混合比例從100:100到100:10可調,採用動態或靜態混合,混合均勻、充分;
南通環氧灌膠機膠量大小粗細、塗膠速度、點膠時間、停膠時間皆可參數設定、出膠量穩定,不漏滴膠;
南通環氧灌膠機Z軸高度調整裝置能適應不同高度的工件作業;
南通環氧灌膠機可選配膠水攪拌、加熱並預留真空脫泡功能,適用於不同種類的灌注工藝。
零風險交易,你對南通環氧灌膠機的採購還有顧慮嗎?灌膠機市場竟爭趨於飽和,供大於求的時代,你要採購大品牌,大廠,有實力的商家,不僅可以節省採購費,而且,質量與售后還有保障,所以,像我們這樣的灌膠機廠家你不容錯過。歡迎國內外客戶隨時來考察,咨詢:158-6239-3240
更多灌膠機資訊點擊http://www.guanjiaojivip.com/


付款方式︰協商
HTML代碼︰寶蘭自動化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專注于灌膠自動化領域.致力于服務對杭州雙液灌膠機質量有中高要求的客戶群體,為客戶量有身訂做高性價比的杭州雙液灌膠機設備.

我們可以提供常壓杭州雙液灌膠機及真空杭州雙液灌膠機,處理的膠水涵蓋環氧樹脂,聚氨脂,硅橡膠,亞克力樹脂等,從膏狀物對水性流體,寶蘭科技的杭州雙液灌膠機設備展現了廣氾的適用性以及良好的穩定性。特別對於中小灌膠量精密灌膠作業,以及真空灌膠,我們走在國內的技術前沿.
秉承陽明先生“惟精,惟一“之訓,寶蘭堅持做小而美的公司,堅持多做少說,精雕細琢,精益求精,但求不負有緣人。

購買杭州雙液灌膠機,一個不能迴避的問題是關於灌膠機的價格,目前,杭州雙液灌膠機市場竟爭白熱化,各種價格的灌膠機都有,如果您選擇杭州雙液灌膠機,給您一個忠告,價格明顯便宜的不要選。一般而言,杭州雙液灌膠機廠商在做灌膠機市場定價時,物料成本是基礎之一,服務成本也應包括其中是其二,技術風險也應加以考慮。價格明顯便宜的灌膠機,廠商進行後續服務支持的能力首先是值得懷疑的,其次,在用料方面,一般也不好保障;至於技術風險,對於走低價路線的灌膠機廠商是一般不在乎的。

[寶蘭杭州雙液灌膠機,德國智造灌膠機]
寶蘭科技組建了全外企工作背景的技術團隊,打造德國智造灌膠機。
杭州雙液灌膠機的質量是管理出來的,但首先是設計出來的,由於灌膠機應用千差萬別,因為膠水不同,產品結構不同,產能要求,自動化要求不同而導致沒有一台灌膠機是適用所有灌膠應用的,經驗在灌膠機領域是極其重要的。寶蘭技術團隊以多年服務國外灌膠機廠商的經驗,可以讓客戶在立項之初就有一流的視野,為客戶選擇合適的杭州雙液灌膠機保駕護航。

[寶蘭杭州雙液灌膠機,31道工序,14項測試,只為確保合格交付]
寶蘭採取了標準化的管理來推動杭州雙液灌膠機的生產與調試, 我們將一台標準灌膠機的裝配過程分解為31道工序,並定義每一個工序的物料,工具,輔料,方法,標準,將質量從一句口號落實到具體行動,同時,我們安排了14項測試,涵蓋了各個分項功能塊功能,容器,連接部氣密性,配比精度,配比穩定性,灌膠量精度等等,只有所有這些內容按質按量完成,我們纔會給我們的灌膠機放行。

[寶蘭杭州雙液灌膠機零風險承諾]
關於質量:
凡是灌膠機沒有達到技術協議指標要求的,客戶可無條件終止合同,寶蘭退回客戶已付設備款
售后服務:
1.保修期內.因設計,裝配不良造成的損坏免費處理,耗材及磨耗件不在此列
2.超過保修期.需要更換零配件的.只按配件成本價收費.
更多灌膠機資訊點擊

產品圖片

南通環氧灌膠機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蘇州寶蘭自動化科技有限公司

蘇州工業園區寶達路18號

電話︰
86-15862393240
傳真︰
86
聯繫人︰
灌膠機 (灌膠機)
手機︰
15862393240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電子電氣產品製造設備" 產品信息

"電子電氣產品製造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