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電子電氣產品製造設備

紹興環氧灌膠機 1紹興環氧灌膠機 2
  • 紹興環氧灌膠機 1
  • 紹興環氧灌膠機 2

紹興環氧灌膠機

型號:-
品牌:寶蘭灌膠機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電子電氣產品製造設備
標籤︰灌膠機 , 環氧灌膠機 , 自動灌膠機
單價: ¥99998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蘇州寶蘭自動化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江苏省苏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7/01/21

產品描述

寶蘭自動化科有限公司技成立于2010年,專業生產各類灌膠機,包括雙液灌膠機,真空灌膠機,適用聚氨酯材料的pu灌膠機,以及環氧樹脂灌膠機,以及流水線灌膠機,自動灌膠機等。寶蘭科技以客戶需求為核心,不斷提升灌膠技術,致力于與客戶的長期發展關係,為客戶提供最佳的灌膠技術整體解決方案和服務!
紹興環氧灌膠機應用小貼士:紹興環氧灌膠機使用中,發現打出的膠水沒有固化,要從哪些方面來檢查呢。首先,要檢查一下灌膠機用的混合管是否合適,膠水沒有固化,肯定是沒有充分混合,或者是沒有按配比進行混合,不管是哪種可能性,檢查一下混合管是首先要做的事,說起來也是無語的很,還真有客戶認為混合管是灌膠機最不重要的部分,隨便從市場上買,因為價格低,自以為得了實惠,等到發現灌膠機打出來的產品因膠水不干而報廢,徹底傻眼。其次,就是比例跑掉了,這種情況下,一般灌膠機是有明顯異常的,如打出來的膠量偏少,或者出膠量出然變大; 一旦出現上述情況,灌膠機操作員要立即停用設備,進行比例測定,切記!
[寶蘭紹興環氧灌膠機計量泵與出膠閥間無管路連接,更穩定可靠]如果對寶蘭的灌膠機技術做深入研究,會發現寶蘭灌膠機的計量泵與出膠閥之間沒有管路連接,這個設計可不簡單,管路會造成量的波動,舉一個極端一點的例子,假定灌膠機的計量泵與出膠閥之間有1KM的管件,計量泵入打出1g膠水,在灌膠膠出膠口是不會有膠水出來的。還有呢少了管道就少了一個重要的故障來源,灌膠機有一個比較典型的故障,是管路因沉澱或其他效應堵塞,會導致膠水不固化等問題,沒有了管件,自然這類灌膠機故障就不存在了。
[寶蘭紹興環氧灌膠機採用陶瓷計量缸,2倍壽命更耐磨]如果客戶要求,寶蘭灌膠機可以配備陶瓷計量缸,陶瓷材料以其耐磨損性在工業領域有耐磨王的稱謂,一般而言,採用陶瓷計量缸的灌膠機比較常規模具鋼計量缸的灌膠機至少多一倍的使用壽命,寶蘭的灌膠機處理一些含有大量氧化鋁,氧化硅填料的膠水時,通常會推薦陶瓷計量缸。
秉承陽明先生“惟精,惟一“之訓,寶蘭堅持做小而美的公司,堅持多做少說,精雕細琢,精益求精,但求不負有緣。歡迎國內外客戶隨時來考察,咨詢:158-6239-3240

更多灌膠機資訊點擊http://www.guanjiaojivip.com/


付款方式︰協商

產品圖片

紹興環氧灌膠機 1
圖 1
紹興環氧灌膠機 2
圖 2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蘇州寶蘭自動化科技有限公司

蘇州工業園區寶達路18號

電話︰
86-15862393240
傳真︰
86
聯繫人︰
灌膠機 (灌膠機)
手機︰
15862393240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電子電氣產品製造設備" 產品信息

"電子電氣產品製造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