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工業鍋爐及配件

陝西大氣直燃模塊鍋爐CWZS推薦 1陝西大氣直燃模塊鍋爐CWZS推薦 2陝西大氣直燃模塊鍋爐CWZS推薦 3陝西大氣直燃模塊鍋爐CWZS推薦 4陝西大氣直燃模塊鍋爐CWZS推薦 5
  • 陝西大氣直燃模塊鍋爐CWZS推薦 1
  • 陝西大氣直燃模塊鍋爐CWZS推薦 2
  • 陝西大氣直燃模塊鍋爐CWZS推薦 3
  • 陝西大氣直燃模塊鍋爐CWZS推薦 4
  • 陝西大氣直燃模塊鍋爐CWZS推薦 5

陝西大氣直燃模塊鍋爐CWZS推薦

型號:CWZS
品牌:范德力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工業鍋爐及配件
標籤︰模塊鍋爐 , 燃氣鍋爐 , 陝西推廣產品
單價: ¥12000 / 噸
最少訂量:1 噸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陝西德力能源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免費會員陕西省渭南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06/22

產品描述


陝西范德力大氣直燃模塊鍋爐是西北地區全產業鏈生產設計,生產,銷售的大型常壓鍋爐生產廠家.目前46項專利,陝西多出地標提供供熱采暖.
陝西范德力燃氣模塊爐的特點一:安全可靠、開放式安裝
水壓系統在運行過程中除了始終處於常壓狀態外,還具備多重完善的安全保護功能:熄火保護;防干燒保護;防凍保護;水位過低保護;自動排氣保護;防過熱保護;漏電保護。封閉式安裝:密閉的水路系統在運行過程中始終處於0.05~0.3Mpa壓力下,該系統除了具有開放式安裝的安全保護功能外,還具有如下保護功能:壓力式膨脹保護系統;水路低壓保護系統、高壓時安全卸壓保模塊爐的特點是什麼護裝置。
燃氣模塊爐的特點二:分級啟動、節能顯著
模塊系統通過分級啟動功能,根據系統熱負荷的大小,自動調節模塊啟停,當每台模塊達到滿負荷時再啟動另一個模塊從而保証系統的輸出熱量始終與實際需求熱負荷匹配,確保每台鍋爐均在合適狀態下運行,有效地提高了整個系統的運行熱效率,徹底解決了傳統大型鍋爐運行中能源浪費的問題。同時,控制系統自動平衡每一個模塊的工作時間,延長系統整體使用壽命。
陝西范德力燃氣模塊爐的特點三:氣候補償、成本低廉
供暖季內不同月份的室外溫度各不相同,同一天內不同時段的室外溫度也不同,建築物的熱需求量就差別很大。智能中央控制器配備室內溫度傳感器和水溫傳感器,實時採集室內環境溫度信號和供暖自動計算適應的出水溫度,並控制投入運行的模塊數量,在維持室溫穩定的同時大大節約了燃料,明顯降低了運行成本。
陝西范德力燃氣模塊爐的特點四:並肩全球一線品牌霍尼韋爾控制系統
高效不鏽鋼燃燒爐排,強制燃燒,燃燒靜音無振動,保証安靜的環境,適合各種安裝場地。鍋爐使用20mbar標準市政低壓天然氣,無需建設獨立調壓站,降低管路投資,節省工程費用。
燃氣模塊爐的特點五:高性能比例燃燒系統
鍋爐裝備先進的比例式電磁 燃氣閥,根據實際供熱量自動調節輸出功率,燃氣壓力開關實時監測供氣壓力;次級燃氣閥實時監測燃燒安全,保証系統運行安全、可靠。
以上就是關於燃氣模塊爐的特點的介紹,希望能夠對大家進一步認識燃氣模塊爐有所幫助。另外,陝西范德力廠家需要提醒各位,我們應該正確使用這種產品,並對它做好清潔和保養工作,這樣子才能有效地延長它的使用壽命。

 


產品圖片

陝西大氣直燃模塊鍋爐CWZS推薦 1
圖 1
陝西大氣直燃模塊鍋爐CWZS推薦 2
圖 2
陝西大氣直燃模塊鍋爐CWZS推薦 3
圖 3
陝西大氣直燃模塊鍋爐CWZS推薦 4
圖 4
陝西大氣直燃模塊鍋爐CWZS推薦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陝西德力能源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陝西省渭南市臨渭區新工業項目園區

電話︰
86-0913-2520011
傳真︰
86
聯繫人︰
唐曉梅 (業務經理)
手機︰
13359133708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工業鍋爐及配件" 產品信息

"工業鍋爐及配件"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