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工業鍋爐及配件

范德力燃氣鍋爐CWNS陝西富民單位 1范德力燃氣鍋爐CWNS陝西富民單位 2范德力燃氣鍋爐CWNS陝西富民單位 3范德力燃氣鍋爐CWNS陝西富民單位 4范德力燃氣鍋爐CWNS陝西富民單位 5
  • 范德力燃氣鍋爐CWNS陝西富民單位 1
  • 范德力燃氣鍋爐CWNS陝西富民單位 2
  • 范德力燃氣鍋爐CWNS陝西富民單位 3
  • 范德力燃氣鍋爐CWNS陝西富民單位 4
  • 范德力燃氣鍋爐CWNS陝西富民單位 5

范德力燃氣鍋爐CWNS陝西富民單位

型號:CWNS
品牌:范德力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工業鍋爐及配件
標籤︰燃氣鍋爐 , 陝西產品 , 范德力鍋爐
單價: ¥12000 / 噸
最少訂量:1 噸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陝西德力能源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免費會員陕西省渭南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06/22

產品描述

燃氣鍋爐作為未來主流能源,隨着政府大力治理環境污染,燃煤鍋爐將逐漸退出市場,而燃油燃氣鍋爐做為90%用戶的選擇類型,具有自動化程度高,按照控制器指令自動吹掃,電子自動點火,自動燃燒,風油(氣)自動比例調節,性能安全穩定,燃燒效果好。並有熄火保護裝置,保証安全運行。火管內插有阻燃擾流片,減緩排煙速度,加強換熱,煙室排出的煙氣溫度低,減少熱損失,節省燃料。燃氣中的灰分、含硫量和含氮量比煤低,燃燒充分,煙氣中粉塵量極少,排放易達到國家對燃氣設備所要求的標準,可大大減輕對環境的污染,環保性能好。陝西范德力燃氣鍋爐地區優選產品,富民推廣產品.
陝西范德力燃油燃氣鍋爐有如下優勢
1、節省用地:燃油燃氣鍋爐不需要煤灰堆放地,節省用地
2、減少工作人員:燃油燃氣鍋爐比燃煤鍋爐輔助設備少,所需工作人員少,負擔工資及福利費用就要少得多。
3、噪聲低:燃油燃氣鍋爐房佈置靈活,佔地面積少,產生的噪聲低
4、改善環境:燃煤鍋爐運行時產生大量煙塵,對環境造成很大污染,而天然氣為清潔能源,對環境有很大的改善。
陝西范德力燃氣鍋爐主要分為加裝燃燒機的強制燃燒和無需燃燒機的直燃模塊鍋爐.經過大量的市場反饋推薦使用陝西范德力燃氣直燃模塊鍋爐.我單位有大量經典案例客戶可隨時蒞臨我單位實際考察.我們建有大型各種型號燃氣鍋爐的生產廠家及實驗室客戶很直觀了解各個燃氣鍋爐的使用性能.


產品圖片

范德力燃氣鍋爐CWNS陝西富民單位 1
圖 1
范德力燃氣鍋爐CWNS陝西富民單位 2
圖 2
范德力燃氣鍋爐CWNS陝西富民單位 3
圖 3
范德力燃氣鍋爐CWNS陝西富民單位 4
圖 4
范德力燃氣鍋爐CWNS陝西富民單位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陝西德力能源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陝西省渭南市臨渭區新工業項目園區

電話︰
86-0913-2520011
傳真︰
86
聯繫人︰
唐曉梅 (業務經理)
手機︰
13359133708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工業鍋爐及配件" 產品信息

"工業鍋爐及配件"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