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其他工業設備

輪胎氣密性試驗系統 1
  • 輪胎氣密性試驗系統 1

輪胎氣密性試驗系統

型號:全自动压力试验机
品牌:worldtek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其他工業設備
標籤︰氣密性試驗系統
單價: -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崑山創研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江苏省苏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7/02/27

產品描述

6362743426700810652282033
 

1.測試條件

1.1初始空氣壓如下表:

輪胎類別

荷重要求

初始空氣壓

轎車用輪胎

所有荷重

240kPa(35psi)

輕型卡車胎或商務車用輪胎

所有荷重

最大的胎邊標示氣壓

備胎

所有荷重

415kPa(60psi) 

1.2室內溫度要求:

1.2.1室內的儲存區域,平均溫度維持在21℃±3℃。

1.2.2測試期間的平均室內溫度為21℃±0.6℃。

1.2.3每日的室內溫度變化為21℃±3℃。

 

2.測試準備

2.1使用塗裝鋼圈且RIM的Bead Seat部必須沒有熔接段差,損坏、凹凸存在。

2.2將Clamp in Valve組裝于RIM上且把Valve Core取出。

2.3檢查要使用的壓力計、測試開始空氣壓的80%~120%範圍、以5kPa以下的刻度作檢測,並調整至符合試驗開始空氣壓的1%的誤差範圍內,記錄檢測結果並作保存。

2.4把檢測完后的壓力計以Seal Tape貼附住。

2.5輪胎安裝前在胎唇區域和輪輞塗抹用胎唇潤滑油,建議使用植物油或是皂基的潤滑油。

2.6以規定的輪輞安裝輪胎,但固定胎唇座時輪胎內充氣壓力不可超過275kPa(40psi)。

 

3.測試順序

3.1作RIM與TIRE組裝,須注意不要造成TIRE BEAD部損傷。   

3.2將組裝有壓力計的T型特殊Valve以Seal Tape等裝置於RIM Valve上。

3.3以T型特殊Valve的空氣注入Valve來作TIRE 內壓的充填。

3.4輪胎的胎唇部或者鋼圈氣門嘴、T型特殊氣門嘴、壓力計等的接合部位,請使用肥皂水來確定是否有無漏氣。

3.5將輪胎充氣到超過試驗壓力大約15kPa(2psi)的值后,將輪胎和輪輞組合體在實驗室環境溫度(18~36℃)下停放24~26小時,讓輪胎成長。

3.6待組裝輪胎成長后浸入水中45分鐘(每間隔10分鐘確認一次,確認時間為5分鐘),以確保樣品無試水漏氣現象。

3.7在確認輪胎不會漏氣后,將氣門嘴蓋上蓋子,而且輪胎應保持在相同的平面上,避免引起新的漏氣。

3.8在試水漏氣檢查后,輪胎要放置在靜置漏氣實驗室內停放48~50小時,然後才開始記錄測試初始壓力。如果在調節溫度期間,壓力下降超過3kPa(0.5psi),組裝的輪胎應該再檢查有無漏氣,有必要的話,重新安裝輪胎。對於某些輪胎來說,例如高壓備胎,其成長會影響早期的充氣損失結果,必須調節超過48小時。

3.9試驗輪胎應該放置在溫度控制的環境並且容易讀取壓力計數據。試驗期間應保持壓力計的方向,因為壓力計的方向會影響讀數。試驗期間輪胎不可移動。

3.10記錄開始時的充氣壓力,日期,時間,環境溫度和大氣壓力。

 

4.結果歸納

90天合格或不合格之標準:

4.1如果90天的計算漏氣速率是低於目標或是規定值的0.3%,輪胎將滿足180天的目標或是規定值的機會很高,應該繼續完成180天的試驗以判定最終的效能等級作為未來的參考目的。

4.2如果90天的計算漏氣速率是高于目標或是規定值的0.6%,輪胎將滿足180天的漏氣試驗可能性很低,可以終止試驗。

5.系統說明

5.1輪胎氣密性試驗系統由系統軟件平台、數據通訊協議、各類測試傳感器(壓力、溫度、大氣)、測試台架等几部分組成。該系統設計目標是使測試工程師非常方便地在現場完成輪胎壓力的採集、記錄、顯示、分析、輸出等工作。同時完成現場測試環境參數的同步採集。另外,該系統還可以和校驗系統進行通訊,工程師可以快速方便的對多路的壓力傳感器進行檢測、校驗。

5.2溫度壓力測量系統框圖如下:

undefined
 

5.3數據採集功能

該採集系統可以同時採集40路信號(實際可量測之信道約36路),1 路大氣壓力輸入、1 路溫度輸入、1 路標準校正器輸入。工程師可以通過手動操作啟動或停止數據採集,用戶可以自由的選擇採集的通道數、採集頻率、每通道採集信號類型。

數據擷取頻率為1 秒、10 秒、60 秒、10 分鐘、15 分、30 分、1 小時可設。

5.4實時曲線顯示

工程師可以選擇同時顯示多通道信號的曲線,也可以選擇同時其中的多條線或一條曲線。工程師可以選擇放大或縮小時間軸,從而可以清晰的看見信號長期的變化或者短期內的變化。同時工程師也可以選擇採集時間的起始點和截止點,對之前的數據進行回放。

5.5數據存儲

數據會自動存儲在電腦硬盤中,工程師可以將採集到的壓力、溫度、大氣數據導出成EXCEL文件。存儲數據大小取決于硬盤空間大小。

5.6校驗功能

當連接標準壓力傳感器之後,可以進入校驗系統,對系統中的測試傳感器進行校驗。該系統一般校驗默認為5個點(20%、40%、60%、80%、100%),系統可以自動匹配標準傳感器和被校驗傳感器之間的差值,並修正被校驗傳感器的誤差。

 

6. 公用工程及環境現場參數

6.1電源需求: AC.220V±10%VAC,50/60Hz,3相

6.2精密恆溫及濕度控制之密閉空間(重要),測試環境溫度21℃±0.6℃

6.3氣壓源

6.4水槽(輪胎輪輞組裝後進行水密測試),建議實驗室有水源及排水孔

 

7.生產規格:

7.1胎壓傳感器Meokon

規格:MD-G001

量測範圍:0~1.6MPa、0~0.8MPa、0~0.4MPa

undefined
 

量測精度:±0.15%

長期穩定性:±0.1 %FS

零點溫度漂移:±0.02%FS/℃

靈敏度溫度漂移:±0.02%FS/℃

環境溫度:-20℃~80℃

材質:SUS 316L

輸出接口:RS485

防護等級:IP65

undefined
 

7.2環境大氣壓力傳感器Meokon

規格:MD-DP1210

量測範圍:80-120KPa

量測精度:±0.5%

長期穩定性:±0.1 %FS

零點溫度漂移:±0.02%FS/℃

靈敏度溫度漂移:±0.02%FS/℃

環境溫度:-20℃~80℃

輸出接口:RS485

防護等級:IP65

undefined
 

7.3環境溫濕度傳感器Meokon

規格:MD-STT

量測範圍:-10~50℃

量測精度:±0.5%

長期穩定性:±0.1 %FS

輸出接口:RS485

undefined


7.4校正用胎壓傳感器keller ( 瑞士 )

規格:LEX 1 數字型

量測範圍:0~2MPa

解析度:1kPa

顯示位數:5位

量測精度:0.01% FS

長期穩定性:0.01 %FS

零點溫度漂移:0.01%FS/℃

靈敏度溫度漂移:±0.02%FS/℃

環境溫度:0℃~50℃

輸出接口:RS485

防護等級:IP65


產品圖片

輪胎氣密性試驗系統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崑山創研科技有限公司

崑山市慶豐西路699號9樓

電話︰
86-0512-57371632
傳真︰
86
聯繫人︰
胡偉 (經理)
手機︰
18963671372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他工業設備" 產品信息

"其他工業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