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工業鍋爐及配件

ML型梅花形彈性聯軸器 JB/ZQ4728-2006 1
  • ML型梅花形彈性聯軸器 JB/ZQ4728-2006 1

ML型梅花形彈性聯軸器 JB/ZQ4728-2006

型號:ML型
品牌:邯鄲恆力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工業鍋爐及配件
標籤︰梅花聯軸器
單價: ¥23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邯鄲市恆力傳動機械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北省邯郸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7/04/11

產品描述

邯鄲恆力梅花形彈性聯軸器廠家直銷,梅花形彈性聯軸器是一種應用很普遍的聯軸器,也叫爪式聯軸器,是由兩個金屬爪盤和一個彈性體組成。兩個金屬爪盤一般是45號鋼,但是 在要求載荷靈敏的情況下也有用鋁合金的。我公司是爪盤是買進的優質圓鋼。經過車削,銑削,和拉削等機加工方法加工而成,再經過整體熱處理。以保証足夠 的機械強度,市面上還有一種爪盤是鑄件,能夠大批量的生產,而且免去了加工損耗。
ML 系列梅花形彈性聯軸器的適用範圍和性能特點:
1.ML系列梅花形彈性聯軸器主要由兩個帶凸齒密切嚙合併承受徑向擠壓以傳遞扭矩,當兩軸線有相對偏移時,彈性元件發生相應的彈性變形,起到自動補償作 
用。
2.梅花形彈性聯軸器主要適用於起動頻繁、正反轉、中高速、中等扭矩和要求高可靠性的工作場合,例如:冶金、礦山、石油、化工、起重、運輸、輕工、紡織、 水泵、風機等。工作環境溫度 -35℃~+80℃,傳遞公稱扭矩25~12500Nm,許用轉速1500~15300r/min。
3.梅花形彈性聯軸器與其它聯軸器相比,梅花形彈性聯軸器具有以下特點:
(1)工作穩定可靠,具有良好的減振、緩衝和電絕緣性能。
(2)結構簡單,徑向尺寸小,重量輕,轉動慣量小,適用於中高速場合。
(3)具有較大的軸向、徑向和角向補償能力。
(4)高強度聚氨酯彈性元件耐磨耐油,承載能力大,使用壽命長,安全可靠。
(5)聯軸器無需潤滑,維護工作量少,可連續長期運行。
(6)MLS和MLPK型聯軸器具有可分式結構,更換彈性元件時不必移動設備,使維修尤為方便。


產品圖片

ML型梅花形彈性聯軸器 JB/ZQ4728-2006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邯鄲市恆力傳動機械有限公司

邯鄲市開發區世紀大街3號路

電話︰
86-0310-7052313
傳真︰
86-0310-8126987
聯繫人︰
張經理 (銷售經理)
手機︰
15614079088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工業鍋爐及配件" 產品信息

"工業鍋爐及配件"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