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工業鍋爐及配件

WGP型帶制動盤鼓形齒聯軸器 JB/ T7001-93 1
  • WGP型帶制動盤鼓形齒聯軸器 JB/ T7001-93 1

WGP型帶制動盤鼓形齒聯軸器 JB/ T7001-93

型號:WGP型
品牌:邯鄲恆力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工業鍋爐及配件
標籤︰鼓形齒聯軸器
單價: ¥20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邯鄲市恆力傳動機械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北省邯郸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7/04/11

產品描述

WGP型帶制動盤鼓形齒聯軸器適用於聯接水平兩同軸系傳動軸系。制動盤直徑315~1000mm,傳遞公稱轉矩0.71~160KN.m。
WGP型帶制動盤鼓形齒聯軸器的介紹:WGP型聯軸器包括有分別用來連接動力輸入軸和動力輸出軸的一個左軸套和一個右軸套,在左軸套的端部設置有鼓形齒,套在左軸套外圍的聯接套通過其內齒與左軸套上的鼓形齒相嚙合,右軸套的端部設置有連接法蘭,連接法蘭與連接套通過穿接螺栓連接固定,一個制動盤被夾持固定在連接法蘭和聯軸器之間。
WGP型帶制動盤鼓形齒聯軸器的特點:結構簡單、安裝方便,制動盤與右軸套剛性連接,制動過程中的制動負荷和振動由右軸套承擔,因而不會對鼓形齒的嚙合性能造成傷害,同時制動盤自身的穩定性也大大提高,保証了運行的可靠性。 WGP型聯軸器的型號:WGP1、WGP2、WGP3、WGP4、WGP5、WGP6、WGP7、WGP8、WGP9、WGP10、WGP11、WGP12、WGP13、WGP14。
WGP型帶制動盤鼓形齒聯軸器是由齒數相同的內齒圈和帶外齒的凸緣半聯軸器等零件組成。外齒分為直齒和鼓形齒兩種齒形,所謂鼓形齒即為將外齒製成球面,球面中心在齒輪軸線上,齒側間隙較一般齒輪大,鼓形齒聯軸器可允許較大的角位移(相對於直齒聯軸器),可改善齒的接觸條件,提高傳遞轉矩的能力,延長使用壽命。有角位移時沿齒寬的接觸狀態。
WGP型帶制動盤鼓形齒聯軸器主要特點:
      1、WGP型帶制動盤鼓形齒聯軸器承載能力強。在相同的內齒套外徑和聯軸器最大外徑下,鼓形齒式聯軸器的承載能力平均比直齒式聯軸器提高15~20%
      2、WGP型帶制動盤鼓形齒聯軸器角位移補償量大。當徑向位移等於零時,直齒式聯軸器的許用角位移為1o,而鼓形齒式聯軸器的許用角位移為1o30',提高50%。在相同的模數、齒數、齒寬下,鼓形齒比直齒允許的角位移大,
 3、WGP型帶制動盤鼓形齒聯軸器鼓形齒面使內、外齒的接觸條件得到改善,避免了在角位移條件下直齒齒端稜邊擠壓,應力集中的弊端,同時改善了齒面摩擦、磨損狀況,降低了噪聲,維修週期長。
 4、WGP型帶制動盤鼓形齒聯軸器外齒套齒端呈喇叭形狀,使內、外齒裝拆十分方便。
 5、WGP型帶制動盤鼓形齒聯軸器傳動效率高達99.7%。
河北邯鄲市恆力傳動機械有限公司常年承接各類機械聯軸器的設計生產公司。我公司各種設備齊全,技術力量雄厚,是生產各種類型聯軸器的廠家,產品主要有:各種星形彈性聯軸器、輪胎式聯軸器、萬向聯軸器、鼓形齒式聯軸器、梅花形彈性聯軸器、剛性聯軸器、滑塊聯軸器、滾子鏈聯軸器、膜片聯軸器、彈性套柱銷聯軸器、彈性柱銷聯軸器、彈性柱銷齒式聯軸器、撓性爪型聯軸器、齒式聯軸器等。我廠宗旨質量第一,信譽至上;我廠專業技術力量雄厚,檢驗手段齊全;歡迎全國各地用戶訂購!

 


產品圖片

WGP型帶制動盤鼓形齒聯軸器 JB/ T7001-93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邯鄲市恆力傳動機械有限公司

邯鄲市開發區世紀大街3號路

電話︰
86-0310-7052313
傳真︰
86-0310-8126987
聯繫人︰
張經理 (銷售經理)
手機︰
15614079088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工業鍋爐及配件" 產品信息

"工業鍋爐及配件"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