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機械五金 > 模具

騰毅高速護坡模具 1騰毅高速護坡模具 2騰毅高速護坡模具 3騰毅高速護坡模具 4騰毅高速護坡模具 5
  • 騰毅高速護坡模具 1
  • 騰毅高速護坡模具 2
  • 騰毅高速護坡模具 3
  • 騰毅高速護坡模具 4
  • 騰毅高速護坡模具 5

騰毅高速護坡模具

型號:-
品牌:-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機械五金 / 模具
標籤︰騰毅高速護坡模具
單價: -
最少訂量:-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保定騰毅模具製造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北省保定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6/11/28

產品描述

高速護坡模具保定騰毅建材廠可以根據您所需要,加工設計您的圖樣來製造高速護坡模具,水利護坡模具,河道護坡模具,鐵路護坡模具。我廠位於保定市城東閻莊工業區。我廠生產鐵路護坡模具,河道護坡模具,水利護坡模具,高速護坡模具生產設備,為生產市政建材產品,牆體材料,水泥制品的客戶提供建場咨詢,可行性生產報告到幫助建廠,培訓生產人員一系列優質的服務。我廠高鐵護坡模具努力提高企業技術水平,提升產品檔次和質量;高技術模具要求不斷更新設備,應用新技術,進一步提高引領作用,為客戶提供全程優質服務,已誠為本,共同發展,共創美好的未來。

關鍵詞:水利護坡模具  河道護坡模具

本公司還供應上述產品的同類產品:河道護坡模具,高速公路護坡模具

高速護坡模具尺寸規格非常多,是護坡模具的別稱,高速護坡模具的應用越來越明顯了,因為具有亮度高,韌度強,不變形,易脫模,破碎率低等特點。隨着我們對高鐵,高速,水利的不斷建設,高速護坡模具等異性模具不斷髮展,尺寸規格種類也變得多了起來。

高速護坡模具尺寸規格很多,是護坡模具的別稱,護坡模具應用比較廣氾,高速,高鐵,水利建設對於護坡模具的要求規格比較嚴謹。高速護坡模具的應用也就越來越明顯了,高速護坡模具具有亮度高,韌度強,不變形,易脫模,破碎率低等特點。隨着我們對高鐵,高速,水利的不斷建設,高速護坡模具等異性模具不斷髮展,尺寸規格種類也多了起來。

選材

高速護坡模具一般都是根據尺寸,規格來決定選材的,我們經常使用的模具一般都是工程聚丙烯pp為原料,有一些特殊尺寸的模具選用鈑金鋼模具,這種鈑金鋼模具可以拆卸,再使用中方便簡單,塑料模具適合大數量的生產提高每天的生產量,同時塑料模具可以回收再次利用,節省資源。這些護坡模具都是選用優質的工程聚丙烯pp為原料,專業是適應于高速高鐵上,擁有很好的市場前景。

騰毅模具製造有限公司

聯繫人:梁經理
手機:  15100287000
電話:  0312-8101666
公司地址:河北省保定市閆莊工業區


產品圖片

騰毅高速護坡模具 1
圖 1
騰毅高速護坡模具 2
圖 2
騰毅高速護坡模具 3
圖 3
騰毅高速護坡模具 4
圖 4
騰毅高速護坡模具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保定騰毅模具製造有限公司

河北省保定市清苑區閻莊鄉南閻莊村

電話︰
86-0312-8101666
傳真︰
86-0312-8101666
聯繫人︰
梁立軍 (經理)
手機︰
15100287000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模具" 產品信息

"模具"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