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機械五金 > 模具

高速鐵路模具騰毅 1高速鐵路模具騰毅 2高速鐵路模具騰毅 3高速鐵路模具騰毅 4高速鐵路模具騰毅 5
  • 高速鐵路模具騰毅 1
  • 高速鐵路模具騰毅 2
  • 高速鐵路模具騰毅 3
  • 高速鐵路模具騰毅 4
  • 高速鐵路模具騰毅 5

高速鐵路模具騰毅

型號:高速铁路模具
品牌:騰毅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機械五金 / 模具
標籤︰高速鐵路模具
單價: -
最少訂量:-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保定騰毅模具製造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北省保定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6/11/28

產品描述

保定高速高鐵工程模具機械廠專業生產高鐵遮板模具,聲屏障遮板模具,,遮蓋模具 ,一種高速鐵路橋梁遮板預制的立式模具,其由模板系統和承重系統組成,其特征在於所述的模板系統包括弧形側模、“L”形側模、平模、“Z”形側模以及連接件,弧形側模、“L”形側模、平模以及“Z”形側模依次首尾連接組成遮板澆筑空腔體,所述的連接件包括用於各模板之間互相連接的側面連接法蘭和用於各模板底部與承重系統之間互相連接的底部連接法蘭,弧形側模面板對應遮板滴水槽的位置處焊接與滴水槽直徑一致的圓鋼,“Z”形側模對應遮板預留欄杆和聲屏障基礎的安裝位置設置四個預留圓孔,平模上對應遮板預埋連接鋼觔的位置處設置狹條,狹條所在部位設置有用銷板和銷軸固定的、用於封堵狹條的鋼板;所述的承重系統包括承重框架和承重板,承重板上設置有用於與弧形側模、“L”形側模、平模以及“Z”形側模的底部法蘭連接的螺紋孔。

保定高速高鐵工程模具廠生產的高鐵遮板模具是用於生產高速鐵水泥預制件遮板使用,遮板上面可安裝聲屏障用於減少高速產生的噪音,高速遮板模具一般分為高0.93米,厚0.2米尺寸較大,塑料模具無法完成,一般採用鈑金鋼模具預製成型,高速橋梁,高鐵高架橋兩側應用廣氾,遮板模具是水泥制品鋼模具的一個新品種,產品採用5毫米鋼板鈑金成型,堅固耐用,脫模速度快是遮板鋼模具的主要特點。高速遮板模具生產原理和其它模具產品生產原理是一樣的,包括從產品的報價,訂單,採購原料,模具裝配,模具試模,產品評估報告等步驟,通過注塑生產的方式形成,水泥遮板模具形成原理和其它水泥制品的生產原理是一樣的,將混凝土導入模具中,通過簡單的振動成型,這種新型的生產方式帶動了工業經濟的整體進步,同時在邊溝蓋板模具設計的原理之上將會融入新的設計理念,這種新的設計理念和傳統的設計理念相融合,將會為高速高鐵畫上新的篇章,更好的服務于社會。歡迎新老客戶前來選購。

本公司還供應上述產品的同類產品:路牙石模具,護坡模具,塑料模具生產廠家

高鐵站台模具 高鐵站台模具價格 高鐵站台模具報價 高鐵站台模具廠 高鐵站台模具生產廠家保定市騰毅模具機械廠位於曆史悠久的文化古城保定,西臨 京深高速1公里,東毗鄰華北明珠白洋澱,地處京津石三角區中心地帶、交通便利,地理位置得天獨厚。 高鐵站台模具 高鐵站台模具價格 高鐵站台模具報價 高鐵站台模具廠 高鐵站台模具生產廠家我廠擁有先進的模具生產設備和經驗豐富的技術管理隊伍,是一家以混凝土模具、預制件模具、各種規格路沿石模具、護坡磚模具、橋梁模具、鐵路欄片、樹穴池模具、檢查井模具、橋梁遮板模具 專業批發橋梁遮板模具 橋梁遮板模具廠家井蓋模具為主的企業。引進國內外先進技術與獨立自主開發並重,生產了多款高精密、高水平的專業設備。我廠結合先進設備,不斷改良完善產品,到目前預制件模具、各種規格路沿石模具產品的種類齊全,質量上乘我廠認為模具是工業生產的基礎工藝裝備,它的生產技術水平的高低,已成為衡量一個國家產品製造水平高低的重要標誌因而在遮板模具行業中提倡綠色設計應更為重要。在工作中由於塑料的填充和流動要承受較大的壓應力和摩擦力,要求模具保持形狀的精度和尺寸精度的穩定性,保証模具有足夠的使用壽命。


產品圖片

高速鐵路模具騰毅 1
圖 1
高速鐵路模具騰毅 2
圖 2
高速鐵路模具騰毅 3
圖 3
高速鐵路模具騰毅 4
圖 4
高速鐵路模具騰毅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保定騰毅模具製造有限公司

河北省保定市清苑區閻莊鄉南閻莊村

電話︰
86-0312-8101666
傳真︰
86-0312-8101666
聯繫人︰
梁立軍 (經理)
手機︰
15100287000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模具" 產品信息

"模具"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