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制冷設備

發泡專用冷水機 1
  • 發泡專用冷水機 1

發泡專用冷水機

型號:CDW-5HP
品牌:匯富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制冷設備
標籤︰匯富冷水機 , 冷卻機 , 水冷式低溫冷水機
單價: ¥888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山東匯富自動化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山东省济南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7/04/05

產品描述

濟南匯富冷水機製造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業的冷水機廠家,專注制冷領域10餘年,生產的風冷式冷水機廣氾應用於塑機吹瓶機模具吹塑機、吹膜機擠出機各個行業,常見規格有3P/5P/10P/15P/20P等多種型號規格,受到了廣大新老客戶的肯定咨詢購買電話:15621878935  QQ:1685288319,官網: http://www.jnhflsj.com 

           

一、產品介紹

發泡專用專用冷水機應用於塑料加工機械模具冷卻,能夠大大提高塑料制品表面光潔度,減少塑料制品表面紋痕和內應力,使產品不縮水、不變形,便於塑料制品的脫模,加速產品定型,從而極大的提高生產效率。該冷水機結構緊湊,方便移動。工業冷卻機最為客戶所歡迎的是具備微電腦智能控制,溫度值數字顯示,任意可調。採用進口名牌壓縮機,內置安全保護,運行可靠,效率高,噪音低,省電耐用

二、範圍:

   注塑/澆注/擠出模具冷水機,吹瓶用高壓冷水機,印染/軟包裝/制袋用冷水機,塑料成型、吹瓶、焊接、注塑、擠塑、熱力塑型、機械切削加工、非切削加工、鑄造、表面處理、電鍍、電泳、醫療設備、電子行業、電路板生產、電子片製造、化工、造紙、製藥業、食品加工業、鋁型材、鋁合金、鋼化玻璃、鍍膜玻璃生產、激光技術、超聲波清冼、首飾加工、皮革、皮草加工、油墨生產、養殖業。

三、性能特點:

1:發泡專用冷水機,通過自身吸入冷空氣,排出熱空氣,散熱無需外接散熱塔,安裝、移動方便。主機採用歐美日進口名牌壓縮機,內置安全保護,運行可靠,效率高,噪音低,省電耐用,使用壽命長

2. 微電腦智能溫控器,採用高精度數字顯示,能精確控制水溫±1℃。設定溫度值範圍3~50℃,數字可調,任意設置。

3. 配備開放式不鏽鋼厚質保溫箱,內置自動補水,自動控溫。

4.  餐盒專用冷水機組冷凝器採用套管式,套內螺紋銅管,設計合理,換熱效率高。

5.餐盒專用冷水機組散熱冷排,由翹片上行列管組排,製造時採用二次翻邊翹片機械漲管工藝和先得換熱器,保証優質高效。

6. 靜電噴塑外殼,歐化設計,美觀精巧經久耐用外表板採用快速拆裝形式,方便使用和維護側進風,側排風,散熱性能好。加裝腳輪,移動更方便。

匯富冷水機作為工業冷水機行業的優越品牌,愿為您的採購提供顧問式的服務,

確保您買到質量過硬,物美價廉的冷水機.     

   山東省全國24h免費熱線】  15621878935      

【聯繫人】            吳經理     

【地址】           濟南市中區工業園


產品圖片

發泡專用冷水機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山東匯富自動化有限公司

山東省濟南市市中區工業園256號

電話︰
86-0531-87953196
傳真︰
86
聯繫人︰
周老師 (經理)
手機︰
15621878935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制冷設備" 產品信息

"制冷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