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建築、裝飾 > 隔熱、保溫材料

供應甘藍彩鋼聚氨酯夾芯板隔熱保溫板 1供應甘藍彩鋼聚氨酯夾芯板隔熱保溫板 2供應甘藍彩鋼聚氨酯夾芯板隔熱保溫板 3供應甘藍彩鋼聚氨酯夾芯板隔熱保溫板 4供應甘藍彩鋼聚氨酯夾芯板隔熱保溫板 5
  • 供應甘藍彩鋼聚氨酯夾芯板隔熱保溫板 1
  • 供應甘藍彩鋼聚氨酯夾芯板隔熱保溫板 2
  • 供應甘藍彩鋼聚氨酯夾芯板隔熱保溫板 3
  • 供應甘藍彩鋼聚氨酯夾芯板隔熱保溫板 4
  • 供應甘藍彩鋼聚氨酯夾芯板隔熱保溫板 5

供應甘藍彩鋼聚氨酯夾芯板隔熱保溫板

型號:970型
品牌:甘藍
原產地:中國
類別:建築、裝飾 / 隔熱、保溫材料
標籤︰彩鋼聚氨酯夾芯板 , 彩鋼聚氨酯板 , 聚氨酯夾芯板
單價: ¥90 / 平米
最少訂量:200 平米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杭州甘藍建築裝飾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浙江省杭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7/04/16

產品描述


杭州甘藍建築裝飾限公司座落于中國鋼結構之鄉——浙江杭州蕭山經濟開發區。集團公司創建于2008年,專注于建築圍護系統及建築裝飾材料領域,通過多年誠實守信和認真嚴謹的經營,已高速發展成集設計、生產、加工、貿易、工程為一體的大型建材企業,並通過ISO9001:2000質量管理體繫世界標準認証。依靠集團公司的口碑,已與中國建築、中國煤建、中天建設、中南幕牆、亞廈幕牆、杭蕭鋼構、東南網架、常盛鋼構、江蘇常虹鋼構等國內知名建築企業達成穩固的材料供應合作關係,是一家專業生產金屬屋面與牆面系統,為客戶提供鋼結構建築圍護材料的專業化公司。一直致力于在中國推廣歐洲標準的金屬屋面系統,並與國際、知名的高品質材料供應商建立的緊密的合作關係,為國內建築工程業主、開發商、建築師、工程公司以及材料分銷公司等提供全面的系統服務。 聚氨酯夾芯板

概述

 

防滲漏夾芯屋面板、聚氨酯硬泡保溫板、聚氨酯復合板、PU板,是聚氨酯夾芯板的通俗說法,嚴格來說,

應該是建築用聚氨酯絕熱夾芯板,符合的國家標準是GB/T 23932-2009,替代的舊標準是JC/T868-2000。

該產品是以聚氨酯硬泡作為保溫層的雙金屬面、單金屬面、非金屬面復合板材,通常用於工業廠房、物流倉儲、

集成房屋的牆面、屋面圍護系統。

聚氨酯夾芯板粘結強度不小於0.09MPa,夾芯板燃燒性能達到B1級,抗彎承載力夾芯板撓度為Lo/200(Lo為支座間的距離)時,

夾芯板抗彎承載力不小於0.5Kn/m2 。板材有效寬度通常為1000mm,長度可定製。

聚氨酯夾芯板的生產需要有先進的夾芯板連續生產線,工藝為內外鍍鋅(鍍鋁鋅)彩鋼板冷彎成型、中間塗布聚氨酯硬泡復合而成。

採用專利技術的防滲漏夾芯屋面板,更是將聚氨酯夾芯板的優勢發揮到極致。

本產品具有以下特點:

1)導熱係數低 聚氨酯夾芯板復合板的導熱係數小、絕熱性能好,是目前比較好的保溫材料。

2)板型美觀、安裝方便

3)聚氨酯夾芯板防火性好

4)聚氨酯夾芯板無毒無味

5)使用溫度範圍廣

6)防水、防濕

聚氨酯夾芯板外形美觀,整體效果好,它集承重、保溫、防火、防水于一體,且無需二次裝修,安裝快捷方便,施工週期短,

綜合效益好,具有良好的性價比優勢,是一種用途廣氾、極具潛力的高效節能建築圍護材料,

也是國家建設部提倡和推廣的一種新型節能板材。

2聚氨酯夾芯板的應用範圍

一般來說,聚氨酯夾芯板幾乎可以應用於各種不同的建築需要,包括工業廠房、公共建築、組合房屋、淨化工程等多個建築領域。

公共建築、工業廠房、倉庫、淨化工程、組合房屋聚氨酯夾芯板由於其材料的特殊性,除了廣氾應用於上述建築領域外,人們還充分發揮其特點,將它應用到更廣闊的領域,例如輪船的內隔牆、冷庫、高速公路隔音牆等等,而隨着科技的不斷進步和人們工作生活需要的更新換代,從而更好地滿足人們的需要,在新產品層出不窮的建材行業創出更廣闊的空間。

3氣密性分析

屋面板優勢、聚氨酯屋面板採用暗釘連接,板面搭接緊密。獨特的防水槽設計,有效防止雨水滲透,並避免了冷橋現象。40mm波峰高度,極大提高屋面板承載力。在確保建築物保溫效果的同時,有效降低客戶建築成本,屋面坡度可達3%。牆面板優勢暗釘連接,表面無外露螺釘,建築牆體優美流暢。極高抗彎承載力,牆體力學性能優越,減少對輔助鋼結構的依賴。保溫性能卓越,減少對建築室內空調裝置的費用。多種外觀效果,牆面美觀。


付款方式︰TT

產品圖片

供應甘藍彩鋼聚氨酯夾芯板隔熱保溫板 1
圖 1
供應甘藍彩鋼聚氨酯夾芯板隔熱保溫板 2
圖 2
供應甘藍彩鋼聚氨酯夾芯板隔熱保溫板 3
圖 3
供應甘藍彩鋼聚氨酯夾芯板隔熱保溫板 4
圖 4
供應甘藍彩鋼聚氨酯夾芯板隔熱保溫板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杭州甘藍建築裝飾有限公司

蕭山區義橋鎮湘東村(橫筑塘)

電話︰
86-571-82681792
傳真︰
86-571-82681792
聯繫人︰
翁梁 (總經理)
手機︰
18058720301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隔熱、保溫材料" 產品信息

"隔熱、保溫材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