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乾燥設備

檳榔節能烘乾機 1檳榔節能烘乾機 2檳榔節能烘乾機 3檳榔節能烘乾機 4檳榔節能烘乾機 5
  • 檳榔節能烘乾機 1
  • 檳榔節能烘乾機 2
  • 檳榔節能烘乾機 3
  • 檳榔節能烘乾機 4
  • 檳榔節能烘乾機 5

檳榔節能烘乾機

型號:CT-5RB-1
品牌:馳騰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乾燥設備
標籤︰乾燥機 , 節能高效 , 空氣能
單價: ¥3800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廣州馳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广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7/05/26

產品描述

      由於自然乾燥遠不能滿足生產發展的需要,所以各種機械化乾燥機越來越廣氾地得到應用, 空氣能熱泵做為新能源以無污染,降低企業生產成本為目的廣氾的應用到烘乾領域,給企業帶來巨大的經濟效益,社會效益。直接大幅度的降低企業生產成本,而且乾燥效果極好,成品率100百分,脫水迅速,完全保持物品原有顏色和本質。節約了人力成本,提升了企業運轉效益。並且空氣能技術的運用極大節省了能源,且無任何廢氣廢水等排放,提升了環保,具有巨大的社會效益。

 

熱泵八角烘乾設備特點:

1、安裝方便:安裝、拆遷方便,佔地面積少,可裝于室內、外;

2、高效節能:只需消耗少量的電能,就可以在空氣中吸收大量的熱量,耗電量僅為電加熱器的1/4;同燃煤、油、燃氣烘乾機相比,可節省60%左右的運行費用。 1度電等於4度電。

3、環保無污染:無任何的燃燒物及排放物,是一種可持續發展的環保型產品。

4、運行安全可靠:整個系統的運行無傳統乾燥器(燃油、燃氣或電加熱)中可能存在的易燃、易爆、中毒、短路等危險,是一種絕對安全可靠的半封閉乾燥系統。

5、使用壽命長,維護費用低:是在傳統空調的技術基礎上發展而來的性能穩定、可靠,使用壽命長;運行安全可靠,全自動免人工操作,智能化控制。

6、舒適方便,自動化、智能化程度高:採用自控恆溫裝置,24小時連續乾燥作業。

7、適用範圍廣,不受氣候影響:可廣氾適用於食品農副產品海產品、紙品木材、皮革化工醫藥等高溫熱水和烘乾系統設備。

 


產品圖片

檳榔節能烘乾機 1
圖 1
檳榔節能烘乾機 2
圖 2
檳榔節能烘乾機 3
圖 3
檳榔節能烘乾機 4
圖 4
檳榔節能烘乾機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廣州馳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番禺區洛浦街西三村達新工業園

電話︰
86-020-39232626
傳真︰
86
聯繫人︰
賴先生 (銷售經理)
手機︰
13430260616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乾燥設備" 產品信息

"乾燥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