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乾燥設備

小型龍眼烘乾機 1小型龍眼烘乾機 2小型龍眼烘乾機 3
  • 小型龍眼烘乾機 1
  • 小型龍眼烘乾機 2
  • 小型龍眼烘乾機 3

小型龍眼烘乾機

型號:CT-6RB-1
品牌:馳騰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乾燥設備
標籤︰小型龍眼烘乾機 , 龍眼烘乾機 , 烘乾機
單價: ¥3700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廣州馳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广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7/05/26

產品描述

龍眼烘乾機:龍眼干又叫桂圓干是深受廣大消費者熱愛歡迎的營養滋補品,在我國各地均有很大的消費市場。它的功效主要有補心脾,益氣血,健脾胃,養肌肉。思慮傷脾,頭昏,失眠,心悸怔忡,虛贏,病后或產後體虛,及由於脾虛所致之下血失血症。現代醫學實踐証明 ,它還有美容、延年益壽之功效。

傳統乾燥設備與熱泵龍眼烘乾機的對比:

新鮮的龍眼大概的含水量在50%~70%之間,傳統的天然暴晒方式不僅會影響到龍眼干的質量 , 還容易受天氣的影響。其產量也遠遠達不到企業的要求。廣州志雅是一家專注于研究、開發、生產、空氣能烘乾機的企業佼佼者。專業的知識 , 客戶至上的理念 , 為我們贏得了大量的回頭客。公司主要經營的烘乾設備有龍眼烘乾機、菊花烘乾機、中藥材烘乾機、農產品烘乾機、海鮮產品烘乾機、制香烘乾機等。其中龍眼烘乾機是現階段最為熱銷的產品之一得到了新老顧客的讚賞與好評。

實驗証明熱泵龍眼烘乾機是現階段最節能、乾燥效果最佳、集除濕、加熱、制冷、排濕、乾燥、通風為一體的一款全自動化智能烘乾機。

龍眼烘乾機的烘乾工藝:

第一階段烘乾:龍眼烘乾機溫度調至60℃,烘乾4個小時,此時是龍眼肉大量除濕的時刻,顏色慢慢變成黃色。調為冷風1個小時,使龍眼裡面的水分蒸發至表面。可進行冷熱風交替烘乾。

第二階段烘乾:龍眼烘乾機溫度調至50℃、烘乾3個小時,此時龍眼肉裡面蒸發到表面水分快速烘乾,而後,是慢慢烘乾除濕。

第三段烘乾:溫度降至45度,烘乾1~2小時,龍眼肉裡面僅剩的一點水分除去,同時,低溫烘乾能挖掘龍眼肉本身的香味。

農產品龍眼烘乾機特點:

  • 受熱均勻,烘乾溫度低,可以很好地保持農產品原有的風味及內在成分
  • 烘乾后的成品色澤好,外形美觀,受廣大消費者的青睞
  • 運行成本低,脫1公斤水耗電僅為0.4KW/h,質量高
  • 操作簡單,由系統自動控制烘乾溫度,烘房環境溫度。設備自動進行烘熱主機的開..需專職人員看守 

  •  

 

 熱線咨詢人賴先生:13430260616 實驗機【龍眼烘乾機】為你準備好 我將會用我最專業的知識來達到你最理想的產品


付款方式︰面談

產品圖片

小型龍眼烘乾機 1
圖 1
小型龍眼烘乾機 2
圖 2
小型龍眼烘乾機 3
圖 3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廣州馳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番禺區洛浦街西三村達新工業園

電話︰
86-020-39232626
傳真︰
86
聯繫人︰
賴先生 (銷售經理)
手機︰
13430260616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乾燥設備" 產品信息

"乾燥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