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建築、裝飾 > 防水材料

聚氯乙烯(PVC)防水卷材 1聚氯乙烯(PVC)防水卷材 2聚氯乙烯(PVC)防水卷材 3
  • 聚氯乙烯(PVC)防水卷材 1
  • 聚氯乙烯(PVC)防水卷材 2
  • 聚氯乙烯(PVC)防水卷材 3

聚氯乙烯(PVC)防水卷材

型號:-
品牌:豚王
原產地:中國
類別:建築、裝飾 / 防水材料
標籤︰廠家直銷 , 批發 , 零售
單價: ¥1 / 桶
最少訂量:1 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壽光市豚王防水材料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山东省潍坊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7/06/29

產品描述

產品概述:聚氯乙烯(PVC)防水卷材是一種性能優異的高分子防水材料,以聚氯乙烯樹脂為主要原料。加入各類專用助劑和抗老化組份,採用先進設備和先進的工藝生產製成。產品具有拉伸強度大、延伸率高、收縮率小,低溫柔性好、使用壽命長等特點。產品性能穩定、質量可靠、施工方便。

產品特點:

1、使用壽命長,耐老化,屋面材料可使用10年以上,地下可達50年之久。

2、拉伸強度高,延伸率高,熱處理尺寸變化小。

3、低溫柔性好,適應環境溫差變化性好。

4、耐根系滲透性好,可做成種植屋面。抗穿孔性好。

5、施工方便,可焊接,牢固可靠且環保無污染。

6、耐化學腐蝕性強,適用特種場合。

7、具有良好的可塑性,邊角細部處理方便快捷。維修方便,成本低廉。

8、淺顏色的表面反射紫外線照射,卷材面積吸收熱量少,溫度低。

9、卷材具有良好的水汽擴散性,冷凝物易排釋,留至基層的濕氣、潮氣易排出。

適用範圍:

1. 適用於工業與民用建築的各種屋面防水,包括種植屋面、平屋面、坡屋面。

2. 建築物地下防水:包括水庫、提壩、水渠以及地下室各種部位防水防滲。

3. 隧道、高速公路、高架橋梁.糧庫、人防工程、垃圾填埋場、人工湖等。

施工工藝:

屋面工程

1、施工基層的強度、厚度、含水率等指標應符合國家規範設計要求后,方可進行PVC防水卷材施工。

2、確定規劃卷材的鋪貼方向和順序,按防水層的輪廓自然佈置在基層。平整順直,不得彎曲,按照規範要求的搭接寬度搭接。

3、根據選用的固定方法進行固定,如機械固定法、滿粘法、條粘法等。

4、防水卷材焊接搭接部位,應擦拭乾淨、乾燥,採用熱風焊接,焊接時焊嘴與焊接方向呈45°角,壓輥與焊嘴平行並保持大約5mm的距離,焊接邊應有呈亮色熔漿滲出,不應出現燒焦現象。

5、卷材收頭處用壓條固定,用密封膏密封,水泥砂漿封實。

6、 整個工程防水部位施工完畢全面進行質量檢查、處理。

地下工程

1、施工基層的強度、厚度含水率等指標應符合國家規範設計要求后,方可進行PVC防水卷材施工。

2、根據防水部位的不同合理選擇施工方法具體執行GB50208-2002標準。

3、卷材搭接寬度應為100mm,上部卷材應壓住下部卷材。

4、搭接縫宜採用多條焊接,單條焊縫的焊接寬度不小於100mm。

5、PVC防水卷材的鋪設應平順並與基礎固定牢固,不得有下垂、繃緊和破損現象。經檢查確認后方可進行下道工序的施工。

隧道工程及特殊場合的應用

隧道工程及特殊場合的應用參照有關國家規範執行。

注意事項:

1、鋪貼PVC防水卷材時,應注意施工環境溫度,卷材使用溫度-5℃以上。採用滿粘法施工時,卷材使用溫度只能在5℃以上。

2、鋪貼PVC防水卷材時,特殊部位應做附加層。

3、要注意施工保護,每日施工結束前應將卷材臨時固定,以免被風吹起。

4、防水層的施工應在上道工序結束后進行,不得交叉施工。如需在鋪設好防水卷材的屋面上安裝設備,應在設備基礎部位作附加層處理,如需在防水層上高型蓋屋,需經對防水層驗收合格后進行。

產品規格:產品標準寬幅2.05米,厚度1.2mm、1.5mm、2.0mm,標準長20米(特種規格可定做)。

相關標準:

3.1產品執行標準:

GB12952—2011《聚氯乙烯防水卷材》

3.2設計及施工規範:

GB50108—2008《地下工程防水技術規範》

GB50208—2011《地下防水工程質量驗收規範》

GB50345—2012《屋面工程技術規範》

GB50207—2012《屋面工程質量驗收規範》

GB50300—2001《建築工程施工質量驗收統一標準》

 


產品圖片

聚氯乙烯(PVC)防水卷材 1
圖 1
聚氯乙烯(PVC)防水卷材 2
圖 2
聚氯乙烯(PVC)防水卷材 3
圖 3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壽光市豚王防水材料有限公司

山東省濰坊市壽光市台頭鎮工業園區

電話︰
86-0536-5520799
傳真︰
86-0536-5520799
聯繫人︰
龐小君 (銷售)
手機︰
15318950722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防水材料" 產品信息

"防水材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