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建築、裝飾 > 防水材料

耐根穿刺防水卷材 1耐根穿刺防水卷材 2
  • 耐根穿刺防水卷材 1
  • 耐根穿刺防水卷材 2

耐根穿刺防水卷材

型號:-
品牌:豚王
原產地:中國
類別:建築、裝飾 / 防水材料
標籤︰耐根穿刺防水卷材 , 廠家直銷 , 批發
單價: ¥1 / 桶
最少訂量:1 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壽光市豚王防水材料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山东省潍坊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7/06/29

產品描述

產品概述:

銅胎基SBS耐根穿刺防水卷材是以特殊復合銅胎基或銅箔胎基為卷材胎基,以添加進口化學阻根劑SBS改性瀝青為塗蓋材料,兩面覆以聚乙烯膜、細砂或礦物粒料為隔離材料製成的改性瀝青防水卷材。用耐根刺防水卷材是以長纖聚酯纖維氈為胎基,以添加進口化學阻根劑的SBS改性瀝青為塗蓋材料,兩面覆以聚乙烯膜、細砂或礦物粒料為隔離材料製成的改性瀝青卷材

產品特點:

1、具有防水和阻止植物根穿透雙重功能,能夠承受植物根須穿刺,長久保持防水功能。

2、採用進口化學阻根劑製成的改性瀝青既耐植物根穿刺,又不影響植物正常生長,且對環境無污染; 

3、可形成高強度防水層,抵抗壓力水能力強,並耐穿刺、耐咯破、耐撕裂、耐疲勞。

4、抗拉強度高,延伸率大,對基層收縮變形和開裂的適應能力強。

5、優異的耐高低溫性能,冷熱地區均適用。

6、耐腐蝕、耐黴菌、耐候性好; 

7、熱熔法施工,施工方便且熱接縫可靠耐久。

適用範圍:

主要適用於種植屋面及綠化的地下建築物頂板的防水和阻根。

系統構造層次和構造要點

種植系統一般由植被層、種植土、過濾蓄水層、排水層、保護層、SBS/APP阻根防水層、普通SBS/APP防水層、找平層、保溫層、找坡層、結構板等層次構成:

  • 結構板:須為現澆鋼觔混凝土。屋面坡度大於15%時,防水層、排水層、種植土層應採取防滑措施。屋面坡度大於50%時,不宜種植。
  • 找坡層:屋面坡度應為2%。當坡長4m以內,可用水泥砂漿找坡;當坡長4~9m,找坡材料可選用加氣混凝土、輕質陶粒混凝土、膨脹珍珠岩水泥砂漿或蛭石水泥砂漿等;當坡長大於9m,應採用結構找坡。
  • 保溫層:宜選用聚苯乙烯泡沫塑料板、聚乙烯泡沫塑料板以及現場噴塗硬質發泡聚氨酯做保溫層。種植土厚度大於800mm,可不設保溫層。長江以南地區,也可不設保溫層。
  • 找平層:可用1:2.5水泥砂漿鋪設厚度為20毫米~25毫米的水泥砂漿找平層。找平層應留設間距不大於6m的分格縫。   5、普通防水層:宜選用4mmSBS/APP改性瀝青防水卷材做一道防水處理。熱熔施工。
  • 阻根防水層:選用ARC-701SBS改性瀝青耐根穿刺防水卷材或ARC-702APP改性瀝青耐根穿刺防水卷材,兼具阻根和防水功能。熱熔施工。
  • 保護層:可採用200g/m2聚酯無紡布,空鋪法施工,搭接寬度200mm。
  •  排水層:可採用凹凸高度8~20mm的塑料排水板,空鋪法施工,搭接寬度不小於150mm。也可採用粒徑小於25mm的輕質陶粒或卵石做排水層,鋪設厚度80~100mm。乾旱少雨地區(年總降水量少於400mm)可不設排水層;種植土厚度小於150mm或大於1500mm時,也可不設排水層。也可選用帶有蓄水功能的排水板,其上只需設置一層過濾層。
  • 過濾、蓄水層:可採用密度大於400g/m2的化纖氈、礦物棉墊,空鋪于排水層之上,搭接寬度為100mm,接縫宜用線縫合。種植土厚度大於500mm時,有足夠的蓄水能力,可以不必設蓄水層,可用200g/m2聚酯無紡布做過濾層。
  • 種植土:屋面種植宜選用改良土或復合種植土;地下室頂板種植宜選用田園土。種植土厚度根據植物種類確定。

施工要點:

防水施工要點   

1、基層處理 

· 防水基層必須清理乾淨、保持牢固、乾燥、平滑(坦)等。  

· 施工面遇有凹凸不平的地方應先予以補平或磨平,稜角和內角也需事先磨(滾)圓。

· 將所有施工面完全塗布基層處理劑,待完全乾燥。

2、節點細部附加防水層 

 一般細部如三面陰陽角、天溝、檐溝、變形縫等部位按相關規範增貼一層附加專用卷材。

3、普通防水層施工:熱熔施工。 

4、阻根防水層施工:熱熔施工,施工方法同普通改性瀝青防水卷材施工方法。

注意事項:

  1. 雨、雪天及五級以上大風天不得施工;施工環境氣溫不宜低於0℃。
  2. 火焰加熱器的噴嘴距卷材面的距離應適中,幅寬內加熱應均勻,以卷材表面熔融至光亮黑色為度,不得過分加熱卷材。
  3. 施工現場安全防護設施齊全,按規定放置消防器材。

包裝、貯存和運輸

1、包裝——塑膠帶成卷包裝。

2、貯存與運輸——貯存與運輸時應分別堆放,避免日晒雨淋,貯存溫度不高于50℃,貯存和運輸時卷材應立放並不超過兩層,防止傾斜或橫壓。

3、貯存期:在正常貯存運輸條件下,貯存期為一年


產品圖片

耐根穿刺防水卷材 1
圖 1
耐根穿刺防水卷材 2
圖 2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壽光市豚王防水材料有限公司

山東省濰坊市壽光市台頭鎮工業園區

電話︰
86-0536-5520799
傳真︰
86-0536-5520799
聯繫人︰
龐小君 (銷售)
手機︰
15318950722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防水材料" 產品信息

"防水材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