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建築、裝飾 > 防水材料

聚合物水泥基(JS)防水塗料 1聚合物水泥基(JS)防水塗料 2聚合物水泥基(JS)防水塗料 3聚合物水泥基(JS)防水塗料 4
  • 聚合物水泥基(JS)防水塗料 1
  • 聚合物水泥基(JS)防水塗料 2
  • 聚合物水泥基(JS)防水塗料 3
  • 聚合物水泥基(JS)防水塗料 4

聚合物水泥基(JS)防水塗料

型號:-
品牌:豚王
原產地:中國
類別:建築、裝飾 / 防水材料
標籤︰衛生間外牆防水 , 水池防水 , 生產廠家
單價: ¥1 / 桶
最少訂量:1 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壽光市豚王防水材料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山东省潍坊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7/06/29

產品描述

1.產品概述

  JS防水塗料是指聚合物水泥防水塗料,又稱JS復合防水塗料。其中,J就是指聚合物,S水泥(“JS”為“聚合物水泥”的拼音字頭)。JS防水塗料是一種以聚丙烯酸酯乳液、乙烯-醋酸乙烯酯共聚乳液等聚合物乳液與各種添加劑組成的有機液料,和水泥、石英砂、輕重質碳酸鈣等無機填料及各種添加劑所組成的無機粉料通過合理配比、復合製成的一種雙組份、水性建築防水塗料。

2.產品特點

  1. 環保型產品,水性無味,施工方便,適用範圍廣,對複雜部位施工具有明顯優越性。
  2. 固化后形成無接縫,完整的彈性防水層,提高了建築工程的防水搞滲能力,是卷材類產品無法達到的。
  3. 塗膜具有較高的強度和延伸性,對基層開裂或伸縮適應性強。
  4. 維修方便,只須對損坏部位局部維修,仍可達到原有的防水效果。
  5. 本產品具有鮮艷的色彩,能起到裝飾美化的作用,對基層含濕量要求不嚴,潮濕基面可以施工。

注意事項

  1. 若塗料(尤其是打底料)有沉澱應隨時攪拌均勻。
  2. 塗層要儘量均勻,不能有局部沉積,並要求多滾刷幾次試塗料與基層之間不見氣泡,粘結嚴實。
  3. 每層塗層必須按規定用量取料,切不能過厚或過薄,若最後防水層輩子 度不夠,可加一層或數層,塗覆總次數不少於3層。各層之間的時間間隔以前一層塗膜干固不粘為準(一般需要3-6小時,現場溫度底、溫度大、通風差、干固時間長此,反之短些)。
  4. 不能在0℃以下或雨中施工,不宜在特別潮濕又不通風的環境中施工,會影響成膜。

3.適用範圍

1、工業及民用建築的屋面防水。2、廁浴間、廚房防水、防潮工程。3、牆面、地下室、游泳池、槽罐的防水等。4、該防水塗料分Ⅰ型和Ⅱ型兩種,用法有所不同。

①JS-Ⅰ型主要用於變形較大的部位如屋面、地下室等。.水性塗料,無毒、無害、無污染、是環保型塗料。可直接在混凝土表面施工並粘接牢固。冷施工,操作更方便,基層含水率不受限制,但基層表面不可有積水,工期短。凝結時間短,施工2小時后方可進行下道施工工序。.粘接性能極佳。②JS-Ⅱ型主要用於變形較小部位如外牆、廁浴間等。Ⅱ型防水膠(通用型),採用先進工藝聚合而成的高分子多元共聚物,是本企業在吸收國內外同行業領先技術經驗的基礎上,經過多年研究、開發而成的第二代防水產品。 適用於衛生間、浴室、廚房、樓台面、陽台、水池及牆面、木地板防潮、屋面(非暴露),特別適用於大型防水工程。

5.施工要點

1、基面要求平整、牢固、乾淨、無明水、無滲漏、凹凸不平及裂縫處須 先找平,陰陽角應做成圓弧角.

2、準確配料:嚴格按配比要求進行配料,使 用時只需將粉料邊攪拌邊慢慢加入到對應液料中,並充分攪拌至均勻 細膩不含團粒的混合物。

3、塗覆要領:① 用滾子或刷子塗覆,根據選定的工法的次序逐層完成.② 若塗料(尤其是打底料)有沉澱應隨時攪拌均勻.③ 塗覆要儘量均勻,不能局部沉積.④ 各層之間的時間間隔以前一層塗膜干固不粘手為準.⑤ 工法Ⅲ中的下塗層、無紡布層和中塗層必須連續施工.

4、保護層與裝飾層施工:JS-I型保護層或裝飾層施工須在防水層完工2天后進行,粘貼塊材(如地板、瓷磚、馬賽克等)時,將JS防水塗料按液料:粉料=1:2調成膩子狀,即可用作膠粘劑。JS-II型可在面層施工同時貼保護層。

5、質量要求與工程檢驗:防水層施工完畢后,應認真檢驗整個工程的各個部分,特別是薄弱環節,發現問題及時修復,塗層不應有裂紋、翹邊、鼓泡、分層等現象。

蓄水試驗須等塗層完全乾固后方可進行,一般情況下需48h以上,在特別潮濕又不通風的環境中需更長時間。廁浴間防水做完后,蓄水24h不滲漏為合格。屋面防水做完后,應檢查排水系統是否暢通、有無滲漏(可在雨后或持續淋水2h以後進行,有條件蓄水的屋面可用24h蓄水檢查)。

聚合物水泥基(JS)防水塗料(執行標準 GB/23445-2009)

序號

試驗項目

技術指標

I型

II型

III型

1

固體含量/%≥

70

70

70

2

拉伸強度

無處理/Mpa≥

1.2

1.8

1.8

加熱處理后保持率/%≥

80

80

80

碱處理后保持率/%≥

60

70

70

浸水處理后保持率/%≥

60

70

70

紫外線處理后保持率/%≥

80

-

-

3

斷裂伸長

無處理/%≥

200

80

30

加熱處理/%≥

150

65

20

碱處理/%≥

150

65

20

浸水處理/%≥

150

65

20

紫外線處理/%≥

150

-

-

4

低溫柔性(Φ10mm棒)

-10℃無裂紋

-

-

5

粘結強度

無處理/Mpa≥

0.5

0.7

1.0

潮濕處理/Mpa≥

0.5

0.7

1.0

碱處理/Mpa≥

0.5

0.7

1.0

浸水處理/Mpa≥

0.5

0.7

1.0

6

不透水性(0.3Mpa.30,min)

不透水

不透水

不透水

7

抗滲性(沙漿背水面)/Mpa≥

-

0.6

0.8

注:以上表格中I型乳液和粉料比例為1:1.2,Ⅱ型乳液和粉料比例為1:1.5, Ⅲ型乳液和粉料的比例為1:2.

 


產品圖片

聚合物水泥基(JS)防水塗料 1
圖 1
聚合物水泥基(JS)防水塗料 2
圖 2
聚合物水泥基(JS)防水塗料 3
圖 3
聚合物水泥基(JS)防水塗料 4
圖 4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壽光市豚王防水材料有限公司

山東省濰坊市壽光市台頭鎮工業園區

電話︰
86-0536-5520799
傳真︰
86-0536-5520799
聯繫人︰
龐小君 (銷售)
手機︰
15318950722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防水材料" 產品信息

"防水材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