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建築、裝飾 > 其它建材

露骨料透水地坪 1露骨料透水地坪 2露骨料透水地坪 3露骨料透水地坪 4露骨料透水地坪 5
  • 露骨料透水地坪 1
  • 露骨料透水地坪 2
  • 露骨料透水地坪 3
  • 露骨料透水地坪 4
  • 露骨料透水地坪 5

露骨料透水地坪

型號:-
品牌:璟石
原產地:中國
類別:建築、裝飾 / 其它建材
標籤︰透水地坪 , 彩色地坪 , 透水混凝土
單價: ¥17 / 平方米
最少訂量:100 平方米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上海璟石景觀工程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上海市浦东新区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7/05/02

產品描述

如今在大多數城市,由於地下水過量開採,導致沉降漏斗範圍不斷擴大,不少地區甚至出現了嚴重的地面沉降和斷裂帶。如果地下水長期得不到補充,地面沉降和斷裂幅度將不斷增大,從而導致建築物傾斜甚至倒塌,造成嚴重的損失。所以,採取有效措施,採用比較新的材料“透水地坪”進行地面鋪裝,勢在必行。
透水地坪是一種新型的環保地坪,它擁有約25%孔隙,降雨時能夠快速補充城市地下水資源,並能吸收車輛行駛產生噪音,能減少地面陽光反射熱能,降低地面溫度,緩解“城市熱島效應”。 透水地坪還能提供過濾效果,避免汽車及工業排放重金屬,輪胎磨損及工業粉塵等直接流入河流中。整體性高承載透水藝朮地坪鋪裝系統, 其抗沉降性能強于一般透水磚地坪. 經國家檢測機關鑑定, 整體性高承載透水藝朮地坪能夠達到C25以上混凝土的承載標準,整體承載力顯著優于一般透水磚的承載能力。同時,這種鋪裝系統也具有抵抗土壤凍脹對剛性路面產生破坏的能力。

透水地坪混凝土產品技術參數:

抗壓強度(MPa)                15-30MPa

抗折強度(MPa)                3.0-5.1MPa

透水率(mm/s)                 2.1-4.5mm/s

抗凍性(質量損失≤)            4.50%

耐磨性(磨坑長度≤)            10.2mm

工程標準用量                 0.42kg/?

透水地坪混凝土應用範圍:

園林景觀道路 人行道及自行車道 游泳池旁,觀景區 高爾夫球場●CBD商務區社區內地面裝飾 別墅園區,工業園區 戶外停車場 運動場,市政道路創意產業園

企業簡述:上海璟石公司是一家藝朮裝飾混凝土原材料生產貿易的綜合企業,主要經營生態透水混凝土和藝朮壓模混凝土系列建築裝飾、地面鋪裝材料以及園林景觀工程。公司將提供高品質、高性價的產品與服務,科技化數字生產管理體系。


產品圖片

露骨料透水地坪 1
圖 1
露骨料透水地坪 2
圖 2
露骨料透水地坪 3
圖 3
露骨料透水地坪 4
圖 4
露骨料透水地坪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上海璟石景觀工程有限公司

上海市奉賢區泰青公路958號

電話︰
86-021-18355688190
傳真︰
86-021-18355688190
聯繫人︰
產金國 (銷售)
手機︰
18355688190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它建材" 產品信息

"其它建材"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