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農業、食品 > 加工食品 > 蔬菜制品

β-胡蘿蔔素 1
  • β-胡蘿蔔素 1

β-胡蘿蔔素

型號:30430-49-0
品牌:-
原產地:中國
類別:農業、食品 / 加工食品 / 蔬菜制品
標籤︰胡蘿蔔素
單價: -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武漢夢太康生物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香港 特別行政區
即時通訊:
最後上線︰2017/04/28

產品描述

品名:β-胡蘿蔔素

CAS30430-49-0

性狀深紅紫色至暗紅色有光澤的斜方六面體或板狀微結晶的晶體或結晶性粉末,有輕微異臭和異味。β-胡蘿蔔素是類胡蘿蔔素之一,也是橘黃色脂溶性化合物,它是自然界中最普遍存在也是最穩定的天然色素。許多天然食物中例如:綠色蔬菜、甘薯、胡蘿蔔、菠菜、木瓜、芒果等,皆存有豐富的β-胡蘿蔔素。

規格:1%-30%

包裝紙板桶

儲存遮光、密封、乾燥處保存。

保質期24個月

作用β一胡蘿蔔素是聯合國糧農組織和世界衛生組織食品添加劑聯合委員認可的無毒、有營養的食品添加劑。目前世界上已有52個國家和地區批准使用。

 首先,β一胡蘿蔔素有良好的着色性能,着色範圍是黃色、橙紅,着色力強,色澤穩定均勻,能與K、Zn、Ca等元素並存而不變色,尤其適合與儿童食品配伍。

  它還能用於藥片糖衣着色,色澤、穩定性優于檸檬黃、胭脂紅復色糖衣法。國內,β一胡蘿蔔素已作為着色劑列入中華人民共和國國家標準(食品添加劑使用衛生標準GB-2700-81)。

  國際上,在口紅、胭脂等化妝品中添加β-胡蘿蔔素,可使其色澤自然豐滿,又能營養皮膚、保護皮膚。採用β-胡蘿蔔素的護膚品已上市並受到歡迎。在"一切重返大自然"的熱潮中,隨着化學合成色素的限制使用,天然β-胡蘿蔔素以其天然、安全、着色力強、色澤鮮艷等特點,作為食品、化妝品的添加劑將有着廣闊的市場。

 

運輸方式:物流、快遞等,款到立即發貨

服務宗旨:竭誠提供優質產品,售后服務客戶滿意度100%。


付款方式︰TT/LC/DP/DA

產品圖片

β-胡蘿蔔素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武漢夢太康生物有限公司

武漢市漢陽區金色世家2棟4單元201號

電話︰
027-84618766
傳真︰
027-84618766
聯繫人︰
Sherry chen (外貿專員)
手機︰
15571560523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蔬菜制品" 產品信息

"蔬菜制品"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