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農業、食品 > 加工食品 > 蔬菜制品

番茄紅素 1
  • 番茄紅素 1

番茄紅素

型號:502-65-8
品牌:-
原產地:中國
類別:農業、食品 / 加工食品 / 蔬菜制品
標籤︰ -
單價: -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武漢夢太康生物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香港 特別行政區
即時通訊:
最後上線︰2017/04/28

產品描述

品名:番茄紅素

CAS502-65-8

性狀紫紅色粉末 番茄紅素是植物中所含的一種天然色素。主要存在於茄科植物西紅柿的成熟果實中。它是目前在自然界的植物中被髮現的最強抗氧化劑之一。柏威生物科技,科學証明,人體內的單線態氧和氧自由基是侵害人體自身免疫系統的罪魁禍首。番茄紅素清除自由基的功效遠勝於其他類胡蘿蔔素和維生素E,其淬滅單線態氧速率常數是維生素E的100倍。

規格:5%, 10%

包裝紙板桶

儲存遮光、密封、乾燥處保存。

保質期24個月

作用番茄提取物所具有的優越生理功能和防癌、抗癌作用,被譽為“二十一世紀保健制品的新寵”。在醫藥保健、食品添加劑、化妝品、食用色素等領域具用廣氾的發展空間。
番茄提取物主要作用
1)提高免疫力,抗老化:可增強免疫力,恢復體能,並有助于減輕紫外線對皮膚的傷害,改善皮膚老化及老年斑。
2)抑制癌細胞生長:可以抑制包括乳腺癌、肺癌、胃癌及內皮組織癌細胞的生長;血清中含較高量蕃茄紅素的婦女,罹患子宮頸癌的几率較低。
3)保護心血管:可抑制動脈硬化的形成,改善高血壓、高血脂、冠心病等心腦血管疾病。由於番茄紅素能防止血中低密度脂蛋白氧化,因而能減少動脈粥樣硬化和冠心病的患病危險。有學者根據歐洲10個國家的研究報告得出結論,每天吃至少含40毫克番茄紅素的番茄制品,能明顯降低發生冠心病的風險。
4)男性中,可幫助預防及改善前列腺增生、前列腺炎等泌尿系統疾病,並有助于提高男性精子質量,降低不育風險。
5)預防或改善白內障及老年性黃斑病變。白內障和老年性黃斑變性是老年人常見的眼科疾病。
番茄提取物適用人群

 

運輸方式:物流、快遞等,款到立即發貨

服務宗旨:竭誠提供優質產品,售后服務客戶滿意度100%。


付款方式︰TT/LC/DP/DA

產品圖片

番茄紅素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武漢夢太康生物有限公司

武漢市漢陽區金色世家2棟4單元201號

電話︰
027-84618766
傳真︰
027-84618766
聯繫人︰
Sherry chen (外貿專員)
手機︰
15571560523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蔬菜制品" 產品信息

"蔬菜制品"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