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交通運輸 > 交通配套設施 > 停車場設備

安全標誌牌 1安全標誌牌 2安全標誌牌 3安全標誌牌 4安全標誌牌 5
  • 安全標誌牌 1
  • 安全標誌牌 2
  • 安全標誌牌 3
  • 安全標誌牌 4
  • 安全標誌牌 5

安全標誌牌

型號:-
品牌:-
原產地:中國
類別:交通運輸 / 交通配套設施 / 停車場設備
標籤︰ -
單價: -
最少訂量:-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太原思可達商貿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山西省太原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1/06/11

產品描述

~ 標牌,顧名思義就是用於製作標識的指示牌,上面有文字、圖案等內容起到指明方向和警示的作用。常見的標牌有電鑄標牌,公司標牌、銅字標牌、警示標牌。

交通標誌牌主要作用:在白天以明顯的國標色彩起到行車人的警示作用,在夜間車燈照射下,其明亮的反光效果可以有效地增強人的識別能力,看清目標,引起警覺,為黑暗中車輛行駛提供很大的幫助,從而避免事故發生,減少人員傷亡及降低經濟損失。

標牌的功能有兩點:
一、標牌 有標記、警示的作用,標牌主要是通過視覺來表現它的作用。比如:文字傳達,記號是具有象征性、方向、暗示性等等功能。
文字樣式可以表現出性格、背景、含義。形態與記號一同表現出象征與構造性意義。

二、標牌是一種信息傳達媒體,它具有廣告、警示的功能。
產品說明:採用廣告級反光材質,具有吸光功能,吸光、發光過程無限次持續反復使用。無需電源,免維護,發光安全係數高達100%。

材料:標牌全部為鋁板貼好反光膜,常用反光膜為廣告級,根據您的安裝決定鋁板是否上滑道,如果您的標牌是要安裝在杆上,需要上滑道配抱箍。如果是安裝在牆上,一般情況下平板就可以了,具體詳情以安裝實際條件為準。可以定製任意形狀和尺寸。只要是反光標牌,我們都可以做!質優價廉.真正廠家批發,歡迎廣告同行垂詢!


聯繫電話:15333000964  0351-5288296


產品圖片

安全標誌牌 1
圖 1
安全標誌牌 2
圖 2
安全標誌牌 3
圖 3
安全標誌牌 4
圖 4
安全標誌牌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太原思可達商貿有限公司

山西省太原市舊晉祠路蘭亭御湖城19-2-102

電話︰
86-0351-5288296
傳真︰
86-0351-5288296
聯繫人︰
嚴靜 (經理)
手機︰
15333000964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停車場設備" 產品信息

"停車場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