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交通運輸 > 交通配套設施 > 停車場設備

交通標誌牌限速 1
  • 交通標誌牌限速 1

交通標誌牌限速

型號:skd
品牌:思可達
原產地:中國
類別:交通運輸 / 交通配套設施 / 停車場設備
標籤︰標誌牌 , 導向牌 , 指示牌
單價: ¥1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太原思可達商貿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山西省太原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1/06/11

產品描述

標牌的功能有兩點:

一、標牌 有標記、警示的作用,標牌主要是通過視覺來表現它的作用。比如:文字傳達,記號是具有象征性、方向、暗示性等等功能。

文字樣式可以表現出性格、背景、含義。形態與記號一同表現出象征與構造性意義。

 

二、標牌是一種信息傳達媒體,它具有廣告、警示的功能。

產品說明:採用廣告級反光材質,具有吸光功能,吸光、發光過程無限次持續反復使用。無需電源,免維護,發光安全係數高達100%

 

形態

 

1、橫式標牌:整個比例橫向比較長。一般整面都被利用為廣告標牌。一般在小店鋪和大建築的牆面上可以看到。

 

2、豎式標牌:整個比例豎向比較長。一般整面都被利用為廣告標牌。

 

3、突形標牌:在建築物的牆面上突出,除了背面以外的整面或有兩側牆面的情況下兩側都被利用為廣告載體的標牌。

 

4、地柱形標牌:標記在地面的某些固定構造上的橫形、豎形、立體形的標牌。

 

5、屋頂式標牌:指在某建築物的屋頂上設置一些固定構造物,並在上面挂着或貼着的板形活立方形或幻性的標牌。

 

 

聯繫電話:15333000964  0351-5288296

 

 

 

 

 

 

 

 

 

 

 

 

 

標識牌介紹:

道路交通標誌是顯示交通法規及道路信息的圖形符號,它可使交通法規得到形象、具體、簡明的表達,同時還表達**以用文字描述的內容,用以管理交通、指示行車方向以保証道路暢通與行車安全的設施。適用於公路、城市道路以及一切專用公路,具有法令的性質,車輛、行人都必須遵守。

 

結構:

道路交通標誌一般由標誌底板、標誌面、立柱、緊固件、基礎等几部分組成。

標誌牌材料加工簡述:

1、 材料採用優質鋁合金板,工程級或高強級反光膜,夜裡具有很好的反光效果。

2、 根據國家標準尺寸,進行鋁板及反光膜剪裁(方形、圓形)。

3、 洗淨鋁板、用白潔布打磨鋁板令鋁板表面粗糙、用水清洗后晾乾。

4、 用液壓機將反光膜貼在已清潔好的鋁板待用。

5、 電腦排版圖案及文字,並用電腦雕刻機直接在反光膜上出圖及文字。

6、 將雕刻好的圖案和絲印好的圖案用膠刮壓貼在底膜的鋁板上成形。

 

標誌牌安裝在進出口以及車場內、道路的適當位置,引導車輛正確行駛,交通標誌設禁標誌、指示標誌及其他標誌。

 

1、交通標誌的設置應綜合考慮、布局合理、防止出現信息不足或過載的現象。信息應連接,重要的信息宜重複顯示。

 

2、交通標誌一般情況下應設置在道路行進方向右側或車行道上方;也可以根據具體情況設置在左側,或左右來兩側同時設置。

 

 

3、為保証視認性,同一地點需要設置兩個以上標誌時,可安裝在一個支撐結構(支撐)上,但最多不應超過四個;分開設置的標誌,應滿足禁令、指示和**告標誌的設置空間。

 

4、原則上要避免不同種類的標誌並設。解除限制速度標誌、解除禁止超車標誌、路口優先通行標誌、會車先行標誌、停車讓行標誌、減速讓行標誌應單獨設置;如條件受限制無法單獨設置時,一個支撐結構(支撐)上最多不應超過兩種標誌。標誌板在一個支撐結構(支撐)

並設時,應按禁令、指示、**告的順序,先上后下,先左后右的排列。

 

5**告標誌不宜多設。同一地點需要設置兩個以上**告標誌時,原則上只設置其中最需要的一個。(**告標誌:**告車輛,行人注意道路前方)

正等邊三角形:用於**告標誌

圓形:用於禁止和指示標誌

倒等邊三角形:用於“減速讓行”禁止標誌


產品圖片

交通標誌牌限速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太原思可達商貿有限公司

山西省太原市舊晉祠路蘭亭御湖城19-2-102

電話︰
86-0351-5288296
傳真︰
86-0351-5288296
聯繫人︰
嚴靜 (經理)
手機︰
15333000964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停車場設備" 產品信息

"停車場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