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機械五金 > 閥門

海耀鑄消音止回閥 1
  • 海耀鑄消音止回閥 1

海耀鑄消音止回閥

型號:消音止回阀
品牌:-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機械五金 / 閥門
標籤︰閥門 , 消音止回閥
單價: ¥1 / 件
最少訂量:1000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濟南海耀新能源設備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山东省济南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6/10/29

產品描述

消音止回閥

消聲止回閥是指依靠介質本身流動而自動開、閉閥瓣,用來防止介質倒流的閥門,又稱逆止閥、單向閥、消聲止回閥逆流閥、和背壓閥止回閥屬於一種自動閥門,其主要作用是防止介質倒流、防止泵及驅動電動機反轉,以及容器介質的泄放。止回閥還可用於給其中的壓力可能升至超過系統壓的輔助系統提供補給的管路上。止回閥主要可分為旋啟式止回閥(依重心旋轉)與昇降式止回閥(沿軸線移動)。

消音止回閥(HC41X)是一種安裝在水泵出口管道上,專門用於消除水錘的止回閥門。當停泵時,在正方向流量接近於零時利用彈簧輔助閥梭提前快速關閉,有效的預防水錘的發生,從而起到消除噪聲之效果。
  消音止回閥(HC41X)適用於給排水管道,閥瓣採用進口兩端中心軸導向,啟閉靈活,可水平安裝或垂直安裝。閥瓣採用彈簧加載,其快速關閉能有效的消除水錘,密封性能好,關閉無噪聲。它具有體積小、重量輕、流體阻力小,耐疲勞、壽命長等優點。
  消音止回閥(HC41X)有法蘭連接和對夾連接兩種連接方式,消音止回閥(HC41X)適用於給排水管道閥瓣採用進出口兩端中心軸導向,啟閉靈活,定位準確,可水平安裝或垂直安裝,閥瓣採用彈簧加載,其快速的關閉能有效地減少水錘壓力。密封面採用O形圈彈性密封與金屬硬密封的組合密封結構,密封性能好,關閉時無噪聲。
  消音止回閥(HC41X)還具有體積小、重量輕、流體阻力小、結構長度小、耐疲勞、壽命長等特點。消音止回閥(HC41X)安裝于給排水、消防、暖通系統可安裝于水泵出口處,防止回水倒流,而對泵造成損坏。
  消音止回閥(HC41X)的安裝應注意以下事頂:
  1、在管線中不要使止回閥承受重量,大型的止回閥應獨立支撐,使之不受管系產生的壓力的影響。
  2、安裝時注意介質流動的方向應與閥體所票箭頭方向一致。
  3、昇降式垂直瓣止回閥應安裝在垂直管道上。
  4、昇降式水平瓣止回閥應安裝在水平管道上。
  消音止回閥(HC41X)主要技術參數:
  公稱壓力:1.0-1.6MPa
  公稱通徑:40-600mm
  適用介質:水及弱腐蝕性流體
  適用溫度:0-80℃
  法蘭標準:GB/T17241.6GB/T9113
  試驗標準:GB/T13927AP1598

 


產品圖片

海耀鑄消音止回閥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濟南海耀新能源設備有限公司

山東省濟南市商河縣經濟開發區力源街北側

電話︰
86-0531-81216017
傳真︰
86
聯繫人︰
卞先生 (總經理)
手機︰
18653120992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閥門" 產品信息

"閥門"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