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機械五金 > 其他機械五金

供應PA尼龍料回收造粒流水線 1
  • 供應PA尼龍料回收造粒流水線 1

供應PA尼龍料回收造粒流水線

型號:888*
品牌:CRSTA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機械五金 / 其他機械五金
標籤︰漁網回收生產線 , 破碎清洗生產線 , 尼龍料回收生產線
單價: -
最少訂量:1 套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東莞市柯達機械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东莞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8/05/02

產品描述

漁網回收設備,廢舊漁網破碎清洗回收生產線,專業尼龍漁網回收設備廠家,PA66尼龍漁網尼龍地毯回收設備,PA6尼龍料回收造粒流水線,廢料尼龍料回收生產線,廢舊地毯清洗回收生產線-東莞柯達機械有限公司 
服務理念: CRSTA-SERVICE
東莞市柯達機械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注于廢舊資源再生設備的設備廠家,集研發生產銷售一體,有着二十多年的廢舊資源再生處理經驗,秉承“創新進取,精益求精”的企業理念,耕耘于環保再生機械行業。

產品介紹:CRSTA-RECYCLING
本套主要處理廢舊尼龍漁網,尼龍地毯,尼龍電纜,尼龍扎帶,廢舊漁網.纜.繩.廢絲.安全網.尼龍布.線.尼龍膜PA,尼龍布頭,尼龍刨花,尼龍絲,尼龍線,廢尼龍無紡布,廢尼龍帘子線,尼龍絲,尼龍刨花,聚酰胺纖維,耐綸,澆鑄尼龍板,塊,刨花,MC尼龍下角料,PA12廢管,尼龍水口等尼龍廢料。
工作原理: CRSTA-SOLUTION
本套是通過引進、消化吸收國內外先進理念和技術、並結合當今發展的需求和廢塑料再生利用的特性研製開發而成。可以滿足國內外對廢塑料再生處理的環保要求。針對尼龍料特殊料性對設備主要部位做了相應的調整,專業處理廢棄的漁網、地毯等尼龍再生料!
產品規格: CRSTA-TECH

柯達機械研發的此套生產線可根據客戶需求組合成多種規格,從300KG/H-2000KG/H本公司都有成功案例。
高效、節水型設備,該機特點:外觀精美、能耗低、產量高,實用可靠。全新的漂洗裝置可以隨破隨洗,大大提高了生產效率,且洗料淨度純淨。
本公司從事于廢舊塑料回收設備二十餘年,可根據你的不同要求來設計不同的清洗方案、清洗流程、回收規劃及場地規劃。以我們的專業給你帶來利益的投資回報。

售后服務: CRSTA-AFTER SALES
售前服務 :為您提供項目規劃、工藝流程設計,制定一套適合您的機器設備方案,根據您的特殊需求,設計製造產品,並為您技術操作培訓;
售中服務:準確生產設備,並陪同客戶一起完成對設備的驗收,協助擬訂安裝方案和詳細流程;
售后服務:公司派技術人員到現場指導設備安裝,調試設備至正常生產並對操作人員進行使用維護培訓;
產品質量:易損件除外,一年內質量保証,終身維修.

產品圖片

供應PA尼龍料回收造粒流水線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東莞市柯達機械有限公司

廣東省東莞市常平鎮元江元村瀝唇河西路105號

電話︰
86-0769-89061977
傳真︰
86
聯繫人︰
程科銘 (業務經理)
手機︰
13431314838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他機械五金" 產品信息

"其他機械五金"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