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機械五金 > 其他機械五金

供應液壓雙缸金屬壓包機  1供應液壓雙缸金屬壓包機  2供應液壓雙缸金屬壓包機  3供應液壓雙缸金屬壓包機  4
  • 供應液壓雙缸金屬壓包機  1
  • 供應液壓雙缸金屬壓包機  2
  • 供應液壓雙缸金屬壓包機  3
  • 供應液壓雙缸金屬壓包機  4

供應液壓雙缸金屬壓包機

型號:100T
品牌:CRSTA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機械五金 / 其他機械五金
標籤︰鐵塊打包機 , 壓包機 , 金屬壓包機
單價: ¥58000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東莞市柯達機械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东莞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8/05/02

產品描述

服務理念: CRSTA-SERVICE

東莞市柯達機械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注于廢舊資源再生設備的設備廠家,集研發生產銷售一體,有着二十多年的廢舊資源再生處理經驗,秉承“創新進取,精益求精”的企業理念,耕耘于環保再生機械行業

產品介紹:CRSTA-RECYCLING

立式液壓打包機主要適用於廢紙、塑料、鐵屑、垃圾、棉紗布、麻、羊毛、紙皮、廢鋁、廢銅、廢鐵、不鏽鋼邊角料等鬆散料壓縮打包,減少體積便於包裝、運輸以及減少儲放空間;成為紙業公司、廢紙回收廠、塑料加工業等打包設備的理想選擇。
本機適用於對廢舊物料、廢紙、塑料等鬆散物的打包壓縮等大批量集中壓縮、打包處理,快速、簡便,是提高勞動效率,減輕勞動強度、節約人力、減少運輸費用的好設備。可根據客戶特殊要求定做不同規格非標類打包機。

工作原理: CRSTA-SOLUTION

立式打包機使用68#液壓油,連接電源三相380V,額定電流為25A,安裝時要有接地保護,電機要根據所示方向運轉才能啟用,否則不能啟動。油箱加入液壓油方可啟動使用。但當氣溫降低時液壓油濃度大,機內的濾清器不能起到過濾作用,這時必須將濾清器拆出,待溫度恢復后,方可生新安裝使用。(注:濾清器應每月清洗1-2次)。 溢流筏-控制該機的壓力開關,旋轉調壓手轉向右轉為增壓,向左轉為減壓,出廠前已調整好壓力。但在使用過程中調壓手輪可能有變位現象,導致壓力升高或降低,這時需要生新調節壓力,調壓時應在運轉中進行,同時把壓板降至最低位置,調整溢流筏的調壓手輪,調整壓力不能高于或低於壓力表所示的範圍,最佳壓力的OMPA(100KG/1cm2)。旁杆-增強壓的剛性和起導向作用,每次使用前應加油,起潤滑作用。行程開關-控制該機的啟動和停止的作用,因此要經常檢查、維修、保養。手動轉向閥-控制壓板向上向下,停止的開關。
 1、手動轉向閥打向下檔位時壓板自動向下工作,當廢料壓到結實狀態時,那阻力大於壓力:碰到行程限位開關后,會自動停止下壓,可以有效防止液壓,電機、油泵長時間處於超負荷狀態而使各機件損坏。
2、手動轉向閥打向升檔位置,壓板自動向上升到最高的位置,由行程開關控制自停,這時應把手動轉向空檔位置。完成一個工作程序。

產品規格: CRSTA-TECH

型號

出包尺寸

工作壓力

電機功率

外形尺寸

30T

900*600mm

50MPA

7.5Kw

L1100*W850*H3200

60T

900*600mm

80

11

L1100*W900*H3200

80T

1100*710mm

120

15

L1400*W1000*H3400

100T

1200*740mm

175

18.5

L1400*W1050*H3400

120T

1200*1100mm

200

22

L1500*W1400*H3800

備註

可按客戶要求定做非標尺寸打包機

售后服務: CRSTA-AFTER SALES
售前服務 :為您提供項目規劃、工藝流程設計,制定一套適合您的機器設備方案,根據您的特殊需求,設計製造產品,並為您技術操作培訓;
售中服務:精確生產設備,並陪同客戶一起完成對設備的驗收,協助擬訂安裝方案和詳細流程;
售后服務:公司派技術人員到現場指導設備安裝,調試設備至正常生產並對操作人員進行使用維護培訓;
產品質量:易損件除外,一年內質量保証,終身維修.

 


產品圖片

供應液壓雙缸金屬壓包機  1
圖 1
供應液壓雙缸金屬壓包機  2
圖 2
供應液壓雙缸金屬壓包機  3
圖 3
供應液壓雙缸金屬壓包機  4
圖 4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東莞市柯達機械有限公司

廣東省東莞市常平鎮元江元村瀝唇河西路105號

電話︰
86-0769-89061977
傳真︰
86
聯繫人︰
程科銘 (業務經理)
手機︰
13431314838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他機械五金" 產品信息

"其他機械五金"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