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電子、電力 > 儀器、儀表 > 電子測量儀器

3G信號源 1
  • 3G信號源 1

3G信號源

型號:E4438C
品牌:Agilent
原產地:美國
類別:電子、電力 / 儀器、儀表 / 電子測量儀器
標籤︰信號源 , keysight , agilent
單價: ¥2980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深圳市杰科信仪器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深圳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20/03/05

產品描述

E4438C-409 全球定位系統(GPS)專用軟件

主要特性與技術指標

信號生成

  • 多衛星 GPS 配置(1 至 8 顆衛星)

  • 信號可仿真真實情景(提供多種情景)

  • 實時衛星數據(與發送多普勒頻移和導航信息的衛星保持同步)

  • 30 分鐘或更長時間的情景回放

自動和通信接口

  • 利用 SCPI 進行自動波形回放

  • 10baseT LAN、GPIB 和 RS-232

其他特性

  • 將內部應用軟件內置到信號發生器固化軟件中;無需使用 PC

  • 可以下載的附加情景文件

  • 利用 GPS 專用軟件的選件 E4438C-422 情景發生器生成並回放定製情景文件

描述

輕鬆生成全球定位系統(GPS)測試信號

使用真實情景輕鬆生成多衛星 GPS 信號。該信號可提供高達 8 顆 GPS 衛星的 GPS 仿真。每個衛星信號為所選的情景提供獨立的多普勒頻移和真實 GPS 導航信息。

通用高性能射頻信號發生器

GPS 信號由精密的 E4438C ESG 矢量信號發生器實時生成。ESG 出色的振幅精度和相位噪聲性能可以保証即使在低功率電平下,也可進行可重複和精確的接收機靈敏度測量。由於這款通用 ESG 可以仿真多種真實的信號環境(包括連續波和 3G 蜂窩格式),因此是完善實驗室工作台或測試機架的重要工具。

典型應用

使用 GPS 專用軟件,可驗証移動消費產品(例如,蜂窩手機和手持式或車載接收機)中的嵌入式 GPS 芯片的功能。ESG 中的 GPS 發射信號幾乎能夠被具有基帶或射頻輸入端口的任何 GPS 接收機所接收。

在多衛星信號模式中,可以使用預配置的情景和首次定位時間(TTFF)功能來執行定位測試。使用相同的情景,還可以通過降低射頻功率電平和計算定位丟失處的載噪比來測量接收機靈敏度。

在單衛星模式中,可以測量信噪比,或者測試多普勒頻移對信號完整性的影響。此外,可以使用衛星星期時間(TOW)逐漸增加的默認導航信息來進行靈敏度測量;使用偽噪聲(PN)數據來測量比特誤碼率(BER);插入奇偶位來進行誤差檢測測試。


產品圖片

3G信號源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深圳市杰科信仪器有限公司

中國深圳市南山區深南路新豪方大廈10A室

電話︰
86-755-83623025
傳真︰
聯繫人︰
廖文謙 (Manager)
手機︰
13828887401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電子測量儀器" 產品信息

"電子測量儀器"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