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化工 > 橡膠原料

硅膠真空袋專用液體加成型硅膠 1硅膠真空袋專用液體加成型硅膠 2硅膠真空袋專用液體加成型硅膠 3
  • 硅膠真空袋專用液體加成型硅膠 1
  • 硅膠真空袋專用液體加成型硅膠 2
  • 硅膠真空袋專用液體加成型硅膠 3

硅膠真空袋專用液體加成型硅膠

型號:HY
品牌:紅葉
原產地:中國
類別:化工 / 橡膠原料
標籤︰硅膠真空袋 , 真空袋專用硅膠 , 液體加成型硅膠
單價: -
最少訂量:40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深圳市红叶杰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深圳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9/11/07

產品描述

硅膠真空袋專用液體加成型硅膠

有機硅真空袋這一技術創造性的解決了復合材料行業的真空成型工藝,成功替代了一次性塑料真空袋的方法。真空成型是利用一面模具加一面硅膠袋的方式來制備大型復合材料部件,可重複使用的硅膠真空袋在真空成型工藝中發揮着重要的作用,不僅簡化了密封和成型工藝操作,同時大大降低生產成本,在真空樹脂導入時極大的保証了復合材料產品質量的穩定性和完整性。

真空導入工藝在1950年就開始出現,近幾年國內對真空導入的應用越來越多。最早用於航空航天等特種領域,後來慢慢應用於高要求的民用產品。由於傳統工藝對人工的消耗及設備的高成本投入,而且塑料真空袋為一次性產品,成本高,在經濟和環保概念上處於絕對的弱勢,人們越來越多的趨向于真空袋的真空樹脂導入工藝,因其具有靈活簡便高效等特點得到廣氾的應用。

紅葉硅膠為此專門推出了用於制備可重複使用的硅膠真空袋的液體硅膠,讓復合材料生產工藝變得簡單和高效,廣氾的應用在遊艇、汽車,風電,休閑體育及農業園藝等行業和領域。

真空袋的用途:真空成型加工;復合材料脫泡、層壓、貼合。

特點:可應用於樹脂浸液、預浸模制以及固化操作;在260℃下的高溫固化中仍能維持其特性;可用來製造出各種所需尺寸的袋子;一致性好,能夠製作成型複雜的零件。

 

硅膠真空袋專用液體加成型硅膠是一種雙組份加成型有機硅材料,由A、B兩組份可流動性的液體硅膠組成,可室溫固化也可加溫快速固化。優異的耐高溫性能、高抗撕和無毒無味的加成型液體硅膠原料,不受制品厚度限制,可深度硫化、灌鑄和刷塗,操作簡單便捷。

產品特點:

 ·不受制品厚度限制,可深度固化

 ·具有優良的耐化學腐蝕性,耐高低溫性能可以達到-50~250度

 ·低線收縮率(≤0.1%),交聯過程中不放出低分子,故體積不變

 ·高抗拉、抗撕裂力強度,翻模次數多

 ·流動性好,易灌注;即可室溫固化也可加溫固化,操作方便

 操作時需注意事項:

 1.操作時要和使用過縮合型硅膠的容器分開,要用未使用過室溫硅膠工具操作此硅膠。

 2.粘度、操作時間、固化后硬度可隨客戶需求調整。  

    本品為鉑催化劑,水、雜質、有機錫催化劑、酸、碱等其它含硫、磷、氮的有機物可影響膠的固化,使用時不能混入或接觸這些物質。

 常規包裝與存儲: 

 A組份:20KG /200KG

 B組份:20KG/200KG

 按非危險品運輸,貯存期1年,密閉、防酸碱及雜質。

深圳市紅葉杰科技有限公司 
聯繫人:余文鈺
手機:18938867518  QQ:2355542592  


付款方式︰款到發貨

產品圖片

硅膠真空袋專用液體加成型硅膠 1
圖 1
硅膠真空袋專用液體加成型硅膠 2
圖 2
硅膠真空袋專用液體加成型硅膠 3
圖 3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深圳市红叶杰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龍崗區坪地鎮六聯石碧紅嶺路3號A棟

電話︰
86-0755-89948158
傳真︰
86-0755-89948030
聯繫人︰
余文鈺 (經理)
手機︰
18938867518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橡膠原料" 產品信息

"橡膠原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