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農業、食品 > 農產品及物資 > 水果

批發雲南大理漾濞核桃 1
  • 批發雲南大理漾濞核桃 1

批發雲南大理漾濞核桃

型號:漾濞泡核桃
品牌:田野里
原產地:中國
類別:農業、食品 / 農產品及物資 / 水果
標籤︰核桃批發 , 與昂比核桃供應 , 核桃產地直銷
單價: ¥30 / 千克
最少訂量:1000 千克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大理市李墨專蔬菜種植專業合作社

免費會員云南省大理州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7/05/16

產品描述

雲南大理漾濞大泡核桃的優點

   果質好,市場價位高,是中國的名牌核桃品種。漾濞核桃果大、殼薄、仁白、出仁率高、取仁易,可取整仁;1979年全國核桃技術協會上,被評為全國優良品種之一,並榮獲“全國質量評比第一”的殊榮。2004年漾濞核桃通過原產地標記註冊認証,漾濞核桃乾果已通過有機食品認証。漾濞核桃市場價格最高,比一般核桃高出50%以上,2008年漾濞核桃產地批發均價為28元每公斤,2009年為32元每公斤,2010年為43元每公斤。該品種為中國核桃出口的當家品種,75%以上做為出口產品。

雲南大理漾濞大泡核桃堅果扁圓球形,果基略尖,果頂圓。縱徑3.87cm,橫徑3.81cm,側徑3.2cm,三徑平均3.5cm。殼面大而有淺刻點,縫合線窄,中部略隆起,結合緊密,先端鈍尖。內褶壁及橫隔膜退化,膜質,取仁易,可取整仁,核仁補充,飽滿,昧香甜而不澀,黃白色。單果重12.317.1g,殼厚0.40.9mm,仁重6.09.4g,出仁率53.2%76.56%,核仁含脂肪67.375.3%(不飽和脂肪酸占89.9%),蛋白質含量13.4317.32%


產品圖片

批發雲南大理漾濞核桃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大理市李墨專蔬菜種植專業合作社

大理市喜洲鎮情動村委會13社97號

電話︰
86-17787238327
傳真︰
86
聯繫人︰
李麥家 (總經理)
手機︰
17787238327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水果" 產品信息

"水果"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