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電熱設備

對流式室內加熱器 1對流式室內加熱器 2
  • 對流式室內加熱器 1
  • 對流式室內加熱器 2

對流式室內加熱器

型號:SRJF-H-200
品牌:九源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電熱設備
標籤︰電加熱器 , 電取暖器
單價: ¥1180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上海青沃實業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上海市青浦区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7/05/17

產品描述

對流式室內加熱器

通電后發熱元件將電能轉變為熱能並加熱週圍空氣,使冷、熱空氣對流,實現熱交換,達到供暖目的。

產品特點:升溫快、安裝簡單、移動靈活。該電暖器的優點一是符合人體工學舒適需求,利用空氣自然對流換熱;二是安全性能較高,運行寧靜;三是不干不燥。

適用範圍:辦公室、居室、醫院、等有局部補充供暖的地方以及臨時供暖場所使用特別方便。

安裝方式:挂牆或落地(可移動式)。

   對流式電暖器的特點

對流式電暖器是利用空氣動力學原理使暖氣由下至上,自然對流。這種電暖器罩殼上為出氣口,下方為進氣口,通電后電熱管週圍的空氣被加熱上升,從出氣口流出,而週圍的冷空氣從進氣口進入補充。如此反復循環,使室內溫度得以提高。當進、出口被堵塞或環境溫度過高時,溫控元件會自動切斷電熱管電源。這種電暖器使用功率在1000-2500W左右,還可通過增減電熱管的接通數量來調節功率。該電熱器的安全性能較高,運行寧靜。

什麼是對流式電暖氣

 對流式電暖器是利用了空氣流動性的原理,以空氣微循環的方式進行導熱,在室內空氣無可感的氣流,不會使人體有不舒適的感覺,對流式電暖器將電能轉化成為熱能,產生的熱能在瞬間就被流動的空氣帶走釋放在空氣中,使得室內的空氣溫度在很短的時間內就能均勻的開始上升。對流式電暖器中的對流熱是利用熱空氣的運動攜帶着大量的熱量對室內的空氣加熱,它能夠繞過阻礙擴散到室內的每一個角落,有效的擴大了取暖的面積。
      對流式電暖器的工作原理是利用熱能加熱空氣,在它的罩殼的上方有一個出氣孔,在下方有一個進氣口,進氣口將吸收到的空氣輸入電暖器中,電暖器通電之後加熱元件週圍的空氣被加熱上升,就會從出氣口中流出,之後電暖器週圍的冷空氣再次經由進氣口進行補充,這一過程的反復循環來對空氣進行加熱。

什麼是對流式電暖氣

在對流式電暖器中使用的雙排發熱體,使用了300多圈的快熱片,能夠在5秒的時間內進行迅速的加熱,在瞬間就能形成對熱流,使得室內的溫度能夠很快的上升,制冷效果更加的迅速快捷。在對流式電暖器中採用了最新一代的對流結構專利的對流技術,它的雙面上下立體的加熱設計,使得電暖器散熱、加濕效果更加顯著,人們能夠感受到負離子的滋潤清新的,真正的體驗到革命性的暖流釋放。


付款方式︰電議

產品圖片

對流式室內加熱器 1
圖 1
對流式室內加熱器 2
圖 2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上海青沃實業有限公司

上海市青浦區青趙公路1803號三層1區

電話︰
86-13761636269
傳真︰
86
聯繫人︰
劉玉 (經理)
手機︰
13761636269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電熱設備" 產品信息

"電熱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