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電熱設備

曲波型陶瓷輻射采暖器 學校專用設備SRJF-8 1曲波型陶瓷輻射采暖器 學校專用設備SRJF-8 2曲波型陶瓷輻射采暖器 學校專用設備SRJF-8 3曲波型陶瓷輻射采暖器 學校專用設備SRJF-8 4曲波型陶瓷輻射采暖器 學校專用設備SRJF-8 5
  • 曲波型陶瓷輻射采暖器 學校專用設備SRJF-8 1
  • 曲波型陶瓷輻射采暖器 學校專用設備SRJF-8 2
  • 曲波型陶瓷輻射采暖器 學校專用設備SRJF-8 3
  • 曲波型陶瓷輻射采暖器 學校專用設備SRJF-8 4
  • 曲波型陶瓷輻射采暖器 學校專用設備SRJF-8 5

曲波型陶瓷輻射采暖器 學校專用設備SRJF-8

型號:SRJF-8
品牌:九源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電熱設備
標籤︰熱風幕高溫電熱幕 , 挂壁式電熱板 , 汗蒸房頂棚加熱器
單價: ¥1000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上海青沃實業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上海市青浦区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7/05/17

產品描述

特種空間電采暖,輻射電暖器,將電能轉變為熱能,通電后它能發出8-20微米的遠紅外線波(非可見光),以輻射的方式將熱能傳導給人和物體,以實現室內取暖。該產品屬高科技產品,具備節能環保、保健理療、裝飾美觀、安全可靠的優良品質,是目前室內取暖裝置較為理想的換代產品。也非常適合老居民樓集中供熱效率低下,作為解決居民小區暖氣不熱的自主調節采暖產品。

不發光,不發紅、不消耗氧氣、無風、無噪音,該產品通電3秒鐘后速熱,3分鐘達到額定溫度,它不破坏空氣中的有益成分,從而解決了傳統取暖裝置使人感覺口乾舌噪上火的弊端

  節能功能:因輻射在升溫過程中將熱能儲存在牆壁等物體中,當取暖器停止工作后的2-3小時內,因物體中存儲熱能釋放,依然可使室內保持所需溫度,故保溫時間長,本身無損耗,比普通的取暖裝置節能20%-30%。

 環保功能:輻射這種方式只是給人和物體加熱,不耗空氣,因此克服了由於對流取暖造成的室內空氣污染,同時無噪音。

 

 經濟實惠:紅外輻射采暖器電熱轉換率高達99.9%,產品內部有高效蓄熱裝置,它與溫控器配套實用,自主控制,無需特別維護,是您在保障取暖的同時最大限度達到節能目的。

 適用範圍:公建與民宅、別墅、學校、商場超市、酒店賓館會所、車間廠房、郵局、銀行、行政大廳,等所有需取暖的場所


產品圖片

曲波型陶瓷輻射采暖器 學校專用設備SRJF-8 1
圖 1
曲波型陶瓷輻射采暖器 學校專用設備SRJF-8 2
圖 2
曲波型陶瓷輻射采暖器 學校專用設備SRJF-8 3
圖 3
曲波型陶瓷輻射采暖器 學校專用設備SRJF-8 4
圖 4
曲波型陶瓷輻射采暖器 學校專用設備SRJF-8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上海青沃實業有限公司

上海市青浦區青趙公路1803號三層1區

電話︰
86-13761636269
傳真︰
86
聯繫人︰
劉玉 (經理)
手機︰
13761636269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電熱設備" 產品信息

"電熱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