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建築及相關設備

密集型母線槽 1
  • 密集型母線槽 1

密集型母線槽

型號:密集型母线槽
品牌:上海固強
原產地:-
類別:工業設備 / 建築及相關設備
標籤︰母線槽廠家 , 母線槽 , 密集型母線槽
單價: -
最少訂量:-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上海固強電器成套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上海市嘉定区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7/03/15

產品描述

 

產品概述

LV系列密集型母線槽充分吸收當今世界最新技術的同時,結合公司二十餘年的生產製造經驗,厚積薄發推出的新一代母線槽系統,該產品“薄大精升”的特點代表母線槽世界先進水平,引領着母線槽發展方向。可廣氾應用於高層建築、智能化樓宇、工業廠房、交通、醫院等重要場合,是綜合性能最佳的輸配電選擇。

 

功能特點

薄:導體緊密排列,整體散熱,母線槽具有更低的溫升。結構緊湊,寬度只有125mm,占用的建築物空間更小。

大:大創新,外殼由兩片組成,整體性更強。“兩片式”外殼構成的全封閉結構,大大提高了母線槽的密封性能,防護等級最高可達IP66,減少了灰塵在母線槽內部的積聚。

精:專用設備,精密製造。引進德國BOLLHOFF公司的專有技術,採用自動化自沖鉚接流水線生產裝配,大大提高了裝配效率和裝配質量。通過了荷蘭的KEMA認証,所有材料低煙無鹵,符合ROHS指令。

升:深層次的開發,帶來產品品質的昇華。經過專用設備和粉末噴塗處理的全鋁外殼具有極好的抗腐蝕能力,能夠經受1000小時的鹽霧試驗。插口實現了密集化,是真正意義上的密集型母線槽,同時採用了高品質的銅導體,因此具有更低的電壓降和線路損耗等優點。


產品圖片

密集型母線槽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上海固強電器成套有限公司

安亭鎮墨玉路28號嘉正國際1002室

電話︰
86-021-59165113
傳真︰
86-021-54301651
聯繫人︰
張祥 (業務經理)
手機︰
13917327668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建築及相關設備" 產品信息

"建築及相關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