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化工 > 催化劑和化學助劑 > 化學助劑

TPE專用成碳劑TZ-TMG 1
  • TPE專用成碳劑TZ-TMG 1

TPE專用成碳劑TZ-TMG

型號:TZ-TMG
品牌:喜嘉
原產地:中國
類別:化工 / 催化劑和化學助劑 / 化學助劑
標籤︰TPE專用成碳劑 , 成碳劑TZ-TMG , TPE專用
單價: -
最少訂量:1 公斤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廣州喜嘉化工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广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07/25

產品描述

產品簡介

TZ-TMG是一款基於特殊三嗪衍生物結構的新型高效無鹵阻燃劑,以磷、氮為主要阻燃元素的無鹵阻燃劑。專為TPE PEEVA、等聚烯烴體系設計,提供炭源與酸源ADP復配,以降低次膦酸鹽用量,亦可用於其它高端聚烯烴阻燃制品。TMG含碳源以膨脹機理髮揮阻燃作用。TZ-TMG不含有聚磷酸銨成份,擠出過程無水滑現象,特別適用於二乙基次膦酸鹽阻燃體系,在不加PPO情況下,能達到很好阻燃效果。

 

產品指標

項目

指標

外觀

白色粉末

氮含量

30%

磷含量

10%

白度

95%

分解溫度

280

平均粒徑/um

10-19

 

注意事項

(1)TZ-TMG在氮氣中的熱分解溫度為280℃,加工溫度控制在190-200度之間,雙螺杆的加工溫度可以根據具體情況調高達到加強分解和提高塑化的效果。在擠出加工的過程中可以添加几層篩網。在雙螺杆擠出加工過程中必須保持一定的真空度。

(2)體系中對阻燃有不利影響的物質:酞菁綠等C1-色粉會導致阻燃失效。碳黑的使用會使阻燃性下降,需適當的增加阻燃劑的添加量。

(3)TZ-TMG呈酸性,加工時請使用具有耐酸性能的加工機械。

 

貯存與使用

TZ-TMG產品採用鋁塑復合包裝,每包淨重20±0.2kg。按一般化學品運輸,儲存於乾燥陰涼處,避免陽光直晒。產品應存放在乾燥通風的庫房內,長時間儲藏后,包裝破損的產品使用時,需在90-110℃,乾燥2-4小時。

 


產品圖片

TPE專用成碳劑TZ-TMG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廣州喜嘉化工有限公司

廣州市科學城觀虹路10號興普國際F棟910

電話︰
86-020-82180286
傳真︰
86-020-82011293
聯繫人︰
陸建帥 (sales)
手機︰
82180286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化學助劑" 產品信息

"化學助劑"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