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粉碎設備

玉溪不鏽鋼五穀雜糧打粉機 1玉溪不鏽鋼五穀雜糧打粉機 2玉溪不鏽鋼五穀雜糧打粉機 3玉溪不鏽鋼五穀雜糧打粉機 4玉溪不鏽鋼五穀雜糧打粉機 5
  • 玉溪不鏽鋼五穀雜糧打粉機 1
  • 玉溪不鏽鋼五穀雜糧打粉機 2
  • 玉溪不鏽鋼五穀雜糧打粉機 3
  • 玉溪不鏽鋼五穀雜糧打粉機 4
  • 玉溪不鏽鋼五穀雜糧打粉機 5

玉溪不鏽鋼五穀雜糧打粉機

型號:HK-860
品牌:旭朗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粉碎設備
標籤︰五穀雜糧磨粉機 , 五穀雜糧粉碎機 , 小型五穀磨粉機
單價: ¥3200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广州市旭朗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广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2/01/14

產品描述

              玉溪不鏽鋼五穀雜糧打粉機

 

 

適用範圍:各種五穀豆類,食品香辛料,藥材等干硬脆的物料。

各種糧食:芝麻、核桃、大米、黑米、黃豆、綠豆、紅豆、花生、蓮子、玉米、高粱、大麥、蕎麥、燕麥等;

各種:淮山、杏仁、茯苓、紅棗、芡實、枸杞、薏仁、山楂、淮山、首烏、紅豆、阿膠、、菟絲子、當歸、黨參等。

其它物料:普通化工材料,含少量纖維等。

860-详情_01.jpg

五穀雜糧磨粉機工作原理

磨粉機的電機啟動運轉時,連接軸以及套在連接軸上的磨盤一起運轉。待磨物料從料斗進入磨粉套,磨盤的絞龍和磨粉套之間的相對運轉,破碎力使物料絞碎成小塊顆粒,絞碎后的小顆粒在磨盤絞龍的螺旋運動下被帶進兩塊磨片中間,磨片齒紋的相對運轉,使物料在短時間內被粉碎成細小的粉狀顆粒,粉從磨片的齒溝流出,甩向四週,同時被裝在磨盤上的刮粉板帶下,從出粉口流出來。

五穀雜糧磨粉機資訊

一: 我司860五穀雜糧磨粉機的新款磨盤開發成功,經過反復試機,新款磨盤的優勢表現為:1、下料比老款磨盤快1倍以上;2 磨片、磨盤、粉碎腔以及物料都比較不容易發熱;3 因為下料快,物料不容易堵在磨片之間,不容易結塊,不容易磨到燒焦,從而保証磨出來的五穀粉原汁原味!

二:新款磨粉機的電機軸加長,不像老款機採用另外一根軸套在電機軸上,進一步保証了同心度,機器運轉更平穩,振動更小,噪音更小。進一步確保了優良的工作環境!電機連接軸加長,直接安裝動磨盤,穩定性加強,故障率低,解決卡機,悶機,噪音和磨不細不下料的難題!

 

五穀雜糧磨粉機特征:

一:

新款磨粉機經過我司研發人員不斷更新,改良與創新,並提高機器部件鑄造和更改工藝,機器粉碎腔不需要添加塗抹潤滑油黃油等,不會對加工粉末造成污染,確保食品的。

二:衛生

整機304不鏽鋼,性不生鏽!下料口部分為橢圓口徑,出料口部分加安裝4個強磁,下料的同時吸附磨片對磨產生的鐵粉,粉末乾淨衛生!

 


產品圖片

玉溪不鏽鋼五穀雜糧打粉機 1
圖 1
玉溪不鏽鋼五穀雜糧打粉機 2
圖 2
玉溪不鏽鋼五穀雜糧打粉機 3
圖 3
玉溪不鏽鋼五穀雜糧打粉機 4
圖 4
玉溪不鏽鋼五穀雜糧打粉機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广州市旭朗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廣州市白雲區龍歸鎮龍崗路9號

電話︰
86-020-23327932
傳真︰
86-020-23327050
聯繫人︰
林佳一 (銷售員)
手機︰
13922264157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粉碎設備" 產品信息

"粉碎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