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粉碎設備

佛山工廠專用超細粉碎機 1佛山工廠專用超細粉碎機 2佛山工廠專用超細粉碎機 3佛山工廠專用超細粉碎機 4佛山工廠專用超細粉碎機 5
  • 佛山工廠專用超細粉碎機 1
  • 佛山工廠專用超細粉碎機 2
  • 佛山工廠專用超細粉碎機 3
  • 佛山工廠專用超細粉碎機 4
  • 佛山工廠專用超細粉碎機 5

佛山工廠專用超細粉碎機

型號:SZFJ-200
品牌:旭朗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粉碎設備
標籤︰百里秀打粉機 , 荳蔻打粉機 , 孜然打粉機
單價: ¥49500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广州市旭朗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广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2/01/14

產品描述

          佛山工廠專用超細粉碎機

 


特點: 
1、粉碎能力強,能耗低,產品相對細度較小。
2、粉碎空間大,渦輪運轉時產生的風壓,不僅能提高生產能力,降低過粉碎現象,並能地避免物料在粉碎過程中的產生對篩網的沉積和堵塞現象。
3、由於強化了剪切,故而對於纖維性物料的粉碎能力比一般的設備高。
4、篩網的安裝便利,定位可靠,均採用插入式。便用壽命相對於環篩形式高了很多。
5、主機採用水。

 
安裝調試和使用

1、開箱后仔細檢查設備在運輸中是否受損,然後把主機、輔機及電箱裝置到位,再接通主機和輔機間的管道,管道連接須確保其密封性,同時各單機、管道和法蘭均用導線聯接起來並可靠接地
2、每台單機試運轉以前,須檢查機內是否存在金屬物品,如有即排去。檢查螺栓是否堅固,皮帶鬆緊是否適宜,防護罩是否可靠。然後對設備進行試運行,觀察並檢查是否正常。

3、按下述順序啟動各電動機:

關閉風門---啟動粉碎主機---啟動除塵器風機

4、空車運行五分鐘后,操作人員要仔細觀察控制電櫃上各儀表,待空載電流穩定后廣可投料。投料正常運行后,不允許電流超過15/,否則應減少進料量。若電流升高迅速可關閉料門閘門再調慢送料速度,待電流降低再緩緩打開閘門至適宜開度。 應該保持濾袋不被堵塞。

5、正常停機可按下述順序進行:

關閉料斗閘門---運行5分鐘后停下粉碎主機---停下除塵器風機

故障的排除

1遇有噪聲及電流升高應迅速斷開空氣開關,以免損坏機件和產生故障,待進一步檢查后開機運行。加入物料應避免金屬物品夾

 

維修和保養

1.生產過程中,應經常檢查軸承是否升溫,如機件溫升超過50℃時,應加大水流量,以確保機器正常運轉。

2.新機運轉后,皮帶易伸長,應及時適度張緊,確保三角帶壽命。

3.易損件應經常斷電后檢查,及時更換,確保產量和其它機件,刀片、導流圈要經常檢查磨損情況,如果磨損則產量下降,粒度變粗,機腔變熱,、這時應及時更換。

4.經常檢查軸承噪聲及游隙,分級小軸和分級輪是否正常。

 


產品圖片

佛山工廠專用超細粉碎機 1
圖 1
佛山工廠專用超細粉碎機 2
圖 2
佛山工廠專用超細粉碎機 3
圖 3
佛山工廠專用超細粉碎機 4
圖 4
佛山工廠專用超細粉碎機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广州市旭朗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廣州市白雲區龍歸鎮龍崗路9號

電話︰
86-020-23327932
傳真︰
86-020-23327050
聯繫人︰
林佳一 (銷售員)
手機︰
13922264157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粉碎設備" 產品信息

"粉碎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