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畜牧業設備

病死雞無害化處理設備 1
  • 病死雞無害化處理設備 1

病死雞無害化處理設備

型號:-
品牌:-
原產地:-
類別:工業設備 / 畜牧業設備
標籤︰無害化處理設備
單價: -
最少訂量:-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濰坊市奧工機械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山东省潍坊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7/02/25

產品描述

    病死雞的無害化處理方式,是將病死雞尸體碎化處理后輸送至密閉容器內,在不斷攪拌的同時,通過在夾層導入高溫循環熱源對病死畜禽尸肉進行高溫高壓滅菌處理的工藝技術,處理過程中熱源不直接接觸病死動物尸肉,利用動物體內水分加熱汽化產生壓力,化制完成后通過真空乾燥、脫脂、冷卻、粉碎等工序,最終得到肉骨粉干品和工業用油脂,是目前國際上最被認可的處理方式。

病死雞無害化處理設備是由破碎機,化制機,搾油機,粉碎機,廢氣處理系統等設備組成的。

   破碎機是近幾年來為了迎合時代發展以及更新換代后的產物,它融合了眾多破碎機的優點,並改善了設備在使用過程中所存在的弊端,且它的機型小巧,便於安裝,能夠適應各種複雜的工作環境,因此得到眾多無害處理中心、屠宰場、養殖場、畜牧場、獸店、動物園、實驗室等安全處理廢棄物客戶的一致歡迎。特點:獨有的破碎方式,動刀、定刀持久耐用;針對於動物皮類較堅韌的物料,採用專用刀具,鋒利耐磨;設計特有的裝置,預防皮類纏繞刀片;大功率馬達驅動,效率高,耗能低;可配套提升裝置,直接自動進料,節省人工;可實現全程PLC控制,操作簡便,維護費用低。

   化制機性能特點:外殼採用雙層夾套,內充蒸汽,以增大換熱面積;中間軸採用無縫鋼管,攪拌齒採用Q345R 材質,增強耐磨性;整體式鋼結構支架,可任意改變安裝位置;進、出料口採用撞塊式結構,方便操作,採用單獨排汽口,有效防止物料噴出;利用自動疏水系統,將蒸汽冷凝水回流至鍋爐降低能源消耗,節省水源;內層配置電熱偶裝置,可以測定熟化物料的溫度;夾套層內配置壓力表,測定蒸汽的壓力,超壓自動排放;通過測定電機運行瞬時電流,可測出罐體內物料重量;採用液力偶合器,在設備出現斷電、卡機的情況下,電機可緩慢帶動設備主軸運轉,減少瞬間衝擊力,延長設備使。無害化處理設備www.aogongjixie.com

    搾油機介紹:搾油機運轉時,經過處理好的物料從料斗進入搾膛。在搾螺軸的旋轉下,物料不斷向里推進。一方面,螺旋軸的根圓直徑逐步增粗,螺距逐漸減小,這樣物料在搾膛內前進時,體積不斷被壓縮,壓力不斷被增大,滿足了油脂析出所需的壓力。 另一方面,由於物料在搾油機的搾膛內不停地運動,在搾膛高壓的條件下,處理物料和搾螺、物料和搾膛之間產生了很大的摩擦阻力;同時螺紋使處理物料在向前推進的同時,不斷向外翻轉,靠近搾螺螺紋表面的料層還能隨搾軸轉動,這樣在搾膛內的物料都不是等速度,同方向運動,而是在物料之間也存在着相對運動。由運動產生的熱量又滿足了搾油工藝操作上所必須的熱量,有助于促使料胚中蛋白質熱變性,破坏了膠體,增加可塑性,降低了油脂的粘性,使其易於析出,因而提高了搾油機的出油率。


產品圖片

病死雞無害化處理設備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濰坊市奧工機械有限公司

諸城市經濟開發區舜益街459號

電話︰
86-0536-6055766
傳真︰
86
聯繫人︰
孫經理 (銷售經理)
手機︰
15621769525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畜牧業設備" 產品信息

"畜牧業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