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食品飲料和糧食加工機械

新型全自動螺旋菜籽搾油機生產廠家直銷 1新型全自動螺旋菜籽搾油機生產廠家直銷 2新型全自動螺旋菜籽搾油機生產廠家直銷 3
  • 新型全自動螺旋菜籽搾油機生產廠家直銷 1
  • 新型全自動螺旋菜籽搾油機生產廠家直銷 2
  • 新型全自動螺旋菜籽搾油機生產廠家直銷 3

新型全自動螺旋菜籽搾油機生產廠家直銷

型號:125型
品牌:銘航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食品飲料和糧食加工機械
標籤︰菜籽搾油機 , 新型螺旋搾油機 , 全自動搾油機廠家
單價: ¥28500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鄭州銘航機械設備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南省郑州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7/06/02

產品描述

菜籽搾油機|菜籽搾油機有利於提高出油率;完善了電加熱和濾油系統,提高了工作效率,解決了油品淨化問題;產品性能處於國內先進水平,可以投入批量生產。通過的國家最權威的部級鑑定國內搾油機生產廠家極少數之一,更是唯一一家通過了國家部級鑑定的搾油機產品。壓搾範圍廣,適應一切油料作物,銘航菜籽搾油機價格可用於壓搾菜籽、大豆、花生、棉籽、葵花子、桐籽等多種油料。

 四川油菜籽搾油機設備新型螺旋搾油機生產廠家大型多功能搾油機多少錢一台,新型全自動螺旋菜籽搾油機生產廠家直銷

       油菜籽即將要開花,在這個即將收穫的季節里,搾油也將出新又意新高潮,如何讓菜籽搾油出油率更高,銘航教您使用新技巧,讓您有更好的搾油市場。

        油菜籽的出油率一般僅為百分之三十。採用以下技巧,可使出油率提高百分之二十五。

  篩去泥沙在加工過程中泥沙會吸油,降低油菜籽的出油率。在加工前應先篩去泥沙。

  控制爐火一般用滾筒炒菜籽,都是在全部炒熟時再開口將菜籽倒出,滾筒炒籽機炒貨均勻,不易糊,提高出油率因此,當菜籽炒到八成熟時,就要打開上部灶口,封住下部風口,以控制爐火。具體操作方法是:在灶口牆上砌一個活動槽,嵌入一塊活動鐵板,需要大火時,把鐵板向上提,封住爐口;當需要文火時,把鐵板往下放,封住風口。

 使用銘航100型螺旋搾油機,很多用戶都選用這款,每100公斤菜籽可多出油1-2公斤。

  熱料上搾油分子在高溫中最活躍。從炒鍋中剛出來的菜籽溫度為108℃,趁熱上搾就可以多出油。因此,每鍋炒籽量最好控制在40-50公斤,做到隨炒隨搾,確保熱料上搾。

鄭州銘航機械廠專業生產搾油機,濾油機,液壓搾油機,螺旋搾油菜籽搾油機,小型搾油機,整粒取油機,不鏽鋼液壓搾油機,離心式濾油機,自動除渣濾油機,剝殼機,炒籽機,真空上料機,

等油脂加工設備,服務一流,質量嚴密,歡迎大家前來廠家洽談。

鄭州銘航機械廠生產搾油機有很多種:液壓搾油機,螺旋搾油機,小型搾油機,多功能搾油機,小型搾油機,多更能搾油機,菜籽搾油機,整粒取油機,不鏽鋼液壓搾油機,離心式濾油機,自動除渣濾油機,剝殼機,炒籽機,真空上料機,等滿足不同用戶需求,也可根據用戶的需求定製產品。

 

公司承諾1.為客戶免費培訓技術人員 2.根據購貨合同,我公司可派工程技術人員免費指導安裝調試 3.公司長年供應機器易損件 4.收集客戶反饋意見,及時制定實施方案,解決客戶實際問題。 5.我公司生產的機器按國家標準實行三包 。

【溫馨提示】公司有現貨,歡迎前來考察試機洽談。付定金即可發貨,剩餘貨款提貨付清。網站中標識的價格僅做參考,根據原料價格浮動,具體價格以來電咨詢為準,歡迎新老客戶來公司考察面談。公司全體員工竭誠為您服務。

 

在了解設備的過程中,如果您有任何疑問可以致電銘航機械,專業技術人員為您解答!

 

鄭州銘航機械設備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河南省鄭州市中原區

銷售熱線: 18539921788

咨詢QQ:276679366

郵箱:276679366@qq.com


產品圖片

新型全自動螺旋菜籽搾油機生產廠家直銷 1
圖 1
新型全自動螺旋菜籽搾油機生產廠家直銷 2
圖 2
新型全自動螺旋菜籽搾油機生產廠家直銷 3
圖 3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鄭州銘航機械設備有限公司

河南省鄭州市中原區華山路80號院9號樓11層42號

電話︰
86-0371-60968895
傳真︰
86
聯繫人︰
谷曉杰 (銷售經理)
手機︰
18539921788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食品飲料和糧食加工機械" 產品信息

"食品飲料和糧食加工機械" 供應商